CWT INT‘L(00521)完成出售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一个物业

CWT INT‘L(00521)完成出售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一个物业
2019年12月20日 22:01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CWT INT'L(00521)公布,购股协议所列的条件已获达成。董事会欣然宣布,完成已于2019年12月20日进行。于完成后,买方已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而目标公司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据了解,于2019年12月10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HNA International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 Two Limited作为卖方,与买方Isabella Properties Limited订立购股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

此前公告称,该目标公司HNA International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 Three Limited,为于购股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直接持有物业。

而该物业包括一幢位于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甲级写字楼。该物业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olumbus Courtyard17号B-4号楼(邮编:E144DA)及伦敦金丝雀码头Columbus Courtyard17号扩建部分B-4A号楼(邮编:E144DA),以业权编号EGL382798向土地注册处登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