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宏传媒(01616)完成出售POWER FIT LIMITED 不再持有纺织业务

星宏传媒(01616)完成出售POWER FIT LIMITED 不再持有纺织业务
2019年12月20日 18:25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星宏传媒(01616)公告,有关出售POWER FI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事宜,买卖协议项下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及完成已于2019年12月20日落实。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目标集团任何股权且目标集团终止为公司附属公司。因此,目标集团业绩将不再纳入集团财务报表合并范围,集团亦不再持有纺织业务。

星宏传媒此前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13日,公司与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向公司购买销售权益(即目标集团的全部已发行及实缴股本以及于完成时目标集团结欠公司及其联属人士的全部股东贷款),代价为3.35亿元。于公告日期,目标集团由目标公司、银仕来(香港)、银仕来纺织及银仕来新材料组成。目标公司为Power Fit Limited,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销售纺织产品以及提供纺织产品加工服务。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公司持有。

星宏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