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BOUTIQUE(00647)获大股东溢价约91.78%提私有化 13日复牌

JOYCE BOUTIQUE(00647)获大股东溢价约91.78%提私有化 13日复牌
2019年12月12日 22:10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JOYCE BOUTIQUE(00647)及要约人悦宝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于2019年12月11日,要约人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向协议安排股东提呈关于根据《公司条例》第673条以协议安排方式将该公司私有化的建议事项。协议安排股东可就每股协议安排股份获支付现金0.280港元,较2019年12月6日收市价溢价约91.78%。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19年12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由16.24亿股股份组成,且有约4.4亿股已发行协议安排股份(占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27.1%)。按注销价计算,建议事项对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估价为4.55亿港元,实行建议事项所需的现金代价最高金额将为约1.23亿港元。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拥有约11.84亿股股份的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72.9%)。该等股份将不构成协议安排股份的一部分,且要约人不会在法院会议上就协议安排进行表决。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吴宗权(HSBC Trustee (C.I.) Limited 以一项信托(由吴光正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受托人身份作为要约人的间接控股公司,而吴宗权是吴光正的儿子)拥有3320.8万股股份的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0%)。该等股份将构成协议安排股份的一部分,但不会就此在法院会议上进行表决。

在协议安排生效时,所有协议安排股份将被注销(并向要约人发行同等数目已缴足股款的新股份),而协议安排股份的股票此后将不再具有作为所有权文件或证据的效力。该公司将按照《上市规则》第6.15 条申请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并自生效日期起生效。

公告称,由于连续多年蒙受亏损,该公司上一次派付股息是在2015年8月。自此之后,公司股价亦已下跌近65%,而鑑于公司股份整体上欠缺交易流通性,股东也许未能按合理价格或以合理数额将彼等的投资变现。在有关情况下,要约人认为适宜为协议安排股东提供将彼等的投资变现的机会。

据悉,要约人为一间控股投资公司。要约人由 HSBC Trustee (C.I.) Limited 以一项信托(由吴光正作为财产授予人)的受托人身份间接全资拥有。

吴光正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