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国际(00613)完成认购金融服务公司Liberty Capital Limited52.63%股权

梧桐国际(00613)完成认购金融服务公司Liberty Capital Limited52.63%股权
2019年12月12日 21:43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梧桐国际(00613)公布,内容有关认购Liberty Capital Limited新股份的主要交易,公司近日接获证监会就该公司成为目标集团主要股东所发出的批准通知后,有条件认购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认购事项已于2019年12月12日完成。

于完成后,该公司现持有Liberty Capital Limited的2000股股份,占Liberty Capital Limited 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52.63%。Liberty Capital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现已成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Liberty Capital Limited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物业投资业务,持证监会牌照从事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股权 认购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