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医药-B(06855)治疗白血病药物研究获2019年美国血液学会年会“最佳研究”提名

亚盛医药-B(06855)治疗白血病药物研究获2019年美国血液学会年会“最佳研究”提名
2019年12月11日 07:51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亚盛医药-B(06855)公告,公司在研原创新药HQP1351的一项临床试验口头报告获得2019年美国血液学会年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matology, ASH)“最佳研究”提名。ASH年会是全球血液学领域规模最大、涵盖最全面的国际学术会议,汇聚该领域最前沿的研发进展。

HQP1351是新型的第三代BCR-ABL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yrosine Kinase Inhibitor, TKI),用于治疗对第一代、第二代TKI耐药的慢性髓性白血病(CML)患者。HQP1351的I期研究初步结果曾于2018年ASH年会进行首次口头汇报。

报告为HQP1351研究的安全性与初步疗效的I期的结果提供了更新。HQP1351在TKI耐药的CML患者(包括携带T315I突变的患者)中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并表现出显著且持久的抗肿瘤活性。

于公告日期,HQP1351在中国针对CP-CML和AP-CML的关键临床II期试验病例入组已经完成。同时,该产品已在美国开展Ib期临床试验。

亚盛医药为一间放眼全球的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从事开发治疗癌症、乙型肝炎病毒(HBV)及衰老相关疾病的新型疗法。公司致力发现并开发有首发或最佳潜力的创新疗法,以应付全球疾病治疗的巨大需求。凭借以结构为本的药物设计及创新药物发现引擎方面的技术专长,公司已研发出包括八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小分子候选药物在内的丰富在研产品。公司的在研产品包括新型小分子候选药物,该等候选药物可破坏复杂且难以标靶的蛋白-蛋白相互作用(PPI),以及下一代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于美国、澳洲及中国正在进行28项I期或II期临床试验。

亚盛医药-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