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02281)就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第一期项目订立PPP项目协议

兴泸水务(02281)就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第一期项目订立PPP项目协议
2019年12月06日 20:12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智通财经,兴泸水务(02281)公布,于2019年12月6日,经公开招标程序完成后,该公司、中蓉投建及经济科技局就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的PPP项目订立PPP项目协议。

PPP项目将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普遍称为“PPP“”)模式进行,有关模式为一种获国家政策支持的新兴合作模式,以供政府与社会资本单位在相关中国地方政府领导下进行合作。PPP模式一般涉及将社会资本用于公共领域工程,社会资本的参与程度及性质乃按相关地方政府的要求而定,并无固定合作模式。

根据PPP项目协议,私人订约方须于签订PPP项目协议后30个工作日内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471.14万元,须由私人订约方于订立PPP项目协议后30个工作日内按私人订约方各自于项目公司的持股百分比一次性缴足。

于PPP项目协议所载的合作期间,项目公司须专门负责(其中包括)有关PPP项目污水处理厂的投资、融资、建设、营运及维护,并将有权根据PPP项目协议项下的付款机制,每年向经济科技局收取污水处理服务费。

合作期间包括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第一期)建设期,即自PPP项目开工日期起计算一年;及营运期,即自污水处理厂投入商业营运日期起计25年。

于合作期后,私人订约方须将PPP项目项下有关污水处理厂及相关设施及设备的一切拥有权及权益,以零代价全部转让予经济科技局或其他政府指定实体。

PPP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计划每日处理量为2万立方米)及位于PPP项目红线内相关设施及设备的建设及营运,为整个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厂项目(计划每日处理总量为6万立方米)的第一期项目。PPP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将约为人民币约1.74亿元,除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471.14万元外的金额,将由项目公司主要根据PPP项目协议项下经济科技局的授权,通过质押污水处理厂的特许权以取得银行贷款的方式融资。

兴泸水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