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业控股(00363)参设合伙企业以成立基金投资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

上海实业控股(00363)参设合伙企业以成立基金投资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
2019年12月06日 17:39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上海实业控股(00363)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6日,上实绿色管理(公司拥有30%权益的合资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上实管理(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星河数码(作为有限合伙人)及上海再担保(作为有限合伙人)订立合伙协议,成立合伙企业以成立基金,以股权投资方式投资于(包括但不限于)战略新兴产业,如新能源、环保能源及新材料。

合伙企业名称为上实绿色能源一期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期限为自合伙企业的初始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7年。

通过成立合伙企业,期望与外部新能源专业公司、金融机构发起投资基金,引进外部资金,参与及支持系内环保绿色企业的并购和融资,打造绿色产业生态圈,配合公司新兴产业战略布局。

成立合伙企业须待中国政府相关机构批准后,方可作实。

上海实业控股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