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科技(02708)拟与阳春市卫生健康局进行战略合作 开展5G智慧医疗等项目

艾伯科技(02708)拟与阳春市卫生健康局进行战略合作 开展5G智慧医疗等项目
2019年12月04日 17:56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艾伯科技(02708)公告,于2019年12月4日,公司附属公司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艾伯通信”)与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合称“双方”)响应国家医疗一体化的号召,以“服务医改、惠及民生”为目标,通过联动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通集成公司”)的云网协同优势,在5G网络环境建设、5G业务孵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助力5G技术在阳春市智慧医疗行业及医联体深入应用,为阳春市群众创造更加高效便利的健康医疗服务。

双方同意,在本项目实施前,双方将努力创造条件以推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合作合同等协议(统称“项目合同”)。项目合同具体条款待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双方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本备忘录”)记录本项目目前的状况,本项目具体内容经过随后谈判由双方签署的项目合同最终确定。

双方促成广东省级医院及其他知名医院、知名医科大学╱科研机构与阳春市下属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建设阳春市智慧医疗╱医联体5G通信专网组网项目,助力阳春市5G智慧医疗深入推进。

双方拟进一步磋商的事项:双方建立“5G智慧医疗联合实验室”。以阳春市人民医院、阳春市中医院、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作为试点医院,成立5G智慧医疗联合实验室。艾伯通信、联通集成公司根据试点医院特定需求,优先建设5G网络环境,同步配合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推动网络信息化建设和高品质5G覆盖,打造5G医疗应用示范区。

医疗 艾伯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