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云计算宣布与Verizon(VZ.US)合作推出5G服务Wave Length

亚马逊(AMZN.US)云计算宣布与Verizon(VZ.US)合作推出5G服务Wave Length
2019年12月04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亚马逊(AMZN.US)正在使用下一代5G无线网络来帮助企业更快地从云中下载数据。在周二的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年度会议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公司正在推出一项名为Wave Length的新服务。 

Wave Length将AWS计算和存储服务嵌入电信提供商的5G网络,使开发人员能够为需要超低延迟的用户提供服务,例如机器学习、自动工业设备、智能汽车和城市、物联网(IoT)、以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公司表示,正在与Verizon(VZ.US)合作,将Wave Length技术整合到其无线网络的各个部分中。亚马逊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沃达丰(VOD.US),KDDIY和SK Telecom(SKM.US)。

除了Wave Length以外,AWS还发布了Local Zone,这是一套新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可使AWS数据中心更接近客户。目前,AWS正在洛杉矶建立大型城市的本地数据中心。

Verizon 亚马逊 云计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