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桥(01378)附属与Cita Mineral Investindo订立铝土矿供应协议

中国宏桥(01378)附属与Cita Mineral Investindo订立铝土矿供应协议
2019年12月03日 17:24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中国宏桥(01378)公布,于2019年11月25日, 公司非全资附属Well Harvest Winning(作为借款人)与(其中包括)PT Bank DBS Indonesia(作为融资代理)以及DBS Bank Ltd、中国进出口银行、华侨银行有限公司、Lembaga Pembiayaan Ekspor Indonesia、Bank of China (Hong Kong) Limited Jakarta Branch、 BNP Paribas及PT Bank OCBC NISP Tbk(作为贷款人)就最高总额为5.95亿美元的最长为10年的长期贷款融资及营运资金融资订立银行融资协议,以为2期项目的建造及运营提供资金。

于2019年12月3日,Well Harvest Winning与Cita Mineral Investindo订立铝土矿供应协议,据此,Cita Mineral Investindo应出售及交付,或促使出售或交付铝土矿予Well Harvest Winning。期限自生效日期起至2033年12月31日止。

中国宏桥 铝土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