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与沃尔玛(WMT.US)合作推广糖尿病数字解决方案,DarioHealth(DRIO.US)股价涨超56%

美股异动 |与沃尔玛(WMT.US)合作推广糖尿病数字解决方案,DarioHealth(DRIO.US)股价涨超56%
2019年12月03日 23:13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周二美股盘初,以色列数字医疗数字健康公司DarioHealth(DRIO.US)股价拉涨,截至北京时间23:00,该股涨56.68%,报7.85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与沃尔玛(WMT.US)合作推广由公司技术支持的糖尿病数字解决方案,以管理糖尿病病人生活的方方面面。DarioHealth指出,公司的旗舰产品Dario是下载次数最多的医疗保健APP之一。

Dario是一种基于软件应用程序(APP)与Dario Smart Meter结合的移动、实时、基于云的糖尿病管理解决方案,Dario Smart Meter是一种口袋大小的血糖监测设备。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