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法巴维持腾讯目标价460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法巴维持腾讯目标价460港元
2019年12月03日 16:50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中金:看好内房板块风险回报 推荐融创(01918)及碧桂园服务(06098)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重点推荐融创(01918)及旭辉(00884) ,物管股推荐碧桂园服务(06098)。看好内房板块的风险回报,建议投资者增持。

  该行认为,内地房地产行业基本面加速下行,预期政策调整的空间加大,因此预计,目前是吸纳内房股的良机。该行还预计,内房股反弹幅度有望达40%,主要因为龙头房企的销售、盈利增长稳健和内房股估值处于低位及龙头房企平均可达5%股息收益率等因素。

  法巴:维持腾讯(00700)目标价460港元 予“买入”评级

  法巴发表报告表示,维持腾讯(00700)以公允值估算的目标价460港元,更相信该股估值被低估,评级“买入”。该行预期腾讯今年收入同比升20%,相对于2018年度上升25%;经调整经营利润率为25.4%,而去年为23.9%;纯利同比上升18%,而去年度则上升26%。该行补充,预期腾讯2020年收入增速会加快至25%,主因有手游《和平精英》及其他新游戏带来的贡献。

  该行补充,腾讯拥有多个增长动力,当中预期非游戏增值服务(VAS)收益的十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网络广告收入十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5%;至于来自金融科技及云计算的十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8%。

  交银国际:维持国泰(00293)“中性”评级 目标价11.11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维持国泰(00293)“中性”评级,目标价11.11港元。

  该行称,香港航空必须在2019年12月7日之前达到空运牌照局订定的资金要求。但该行认为,港航很可能无法在五天之内满足这一要求,并可能会被撤销其运营牌照。如果香港航空退出,国泰在香港的领导地位或会进一步得到巩固,有望在2020年获得显著收益。

  中金:升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至6.46港元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光伏玻璃订单价格上涨,且下游组件厂商对2020年全球光伏需求增长观点正面,上调信义光能(00968)今年及明年纯利预测分别7%和14%,目标价亦由4.73港元升至6.46港元,该目标价在分析师中最高,评级则维持“跑赢行业”。

  该行称,光伏玻璃行业在各光伏子板块中具备最佳的竞争格局,且信义光能凭借规模优势以及技术积累保持成本领先。信义光能计划在2020年投产4条1000吨╱天生产线,预计新产能将分季度按期投产,支撑公司明年玻璃引出量增长44%。

  野村:看好中国软件行业的增长前景 偏好金蝶国际(00268)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市场对更灵活及个性化的资讯科技需求不断上升,以适应快速的业务扩展和数据增长,看到中国的资讯科技工作量转移至云的趋势持续,加上在形势不确定的情况下,预计内地软件供应商将有更多机会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并对中国软件行业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行称,随着步入5G时代,期望消费者及市场都保持强劲的数据增长,从而推动个人及商业软件的开发。人工智能(AI)及云技术的进步,应会降低数码转型的障碍,两者亦正成为数码世界中的日常事业,将推动中国软件行业增长。

  大和:维持中海油(0088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2.9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油价未来会因在沙特阿美上市维持强韧,维持中海油(0088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维持12.9港元。

  该行称,中海油股价因油价下跌而跑输恒指表现,但由于在沙特阿美上市,该行预计沙特阿拉伯会在12月的油组会议间推动将减产推迟,以获得更高定价,因此相信会令油价强韧。

  该行又称,中海油对于完成今年产油目标4.9亿桶油当量维持乐观,相信2020-2021年产量增长主要为自然增长。

  交银国际:重申申洲国际(02313)“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交银国际报告称,重申对申洲国际(02313)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25港元,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的25倍。

  该行称,上周约80名投资者及分析师参观了申洲位于越南及柬埔寨的现有及在建工厂,投资者关注的范畴包括东南亚的产能扩张;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及趋势;有助节省人工成本的自动化水平;以及政策影响。而工厂方面,集团的扩产计划强大,由零开始至建成一间工厂只需要1年,包括位于柬埔寨、可容纳18000名工人的大型工厂,以及位于越南、最先进面料及成衣的工厂。劳动力市场方面,虽然市场趋紧,但集团的情况较同业好。过去3年集团人工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5%,较越南内人工最高地区的最低工资水平高逾10%,故在吸纳人才方面仍有竞争力。

  该行认为,需要留意的政策风险,是越南一项有关推迟退休年龄的新劳工法,可能导致罢工。

  里昂:升宇华教育(06169)目标价至5.9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宇华教育(06169)截至今年8月底止全年收入同比上升43%至17.15亿元人民币,主因是大学收益升75%所带动,而毛利及经调整利润分别上升13%及10%。

  该行指出,宇华管理层表示致力提升收生人数及教育业务的收益贡献,预期该公司未来几年会加快收购学校及提升学费,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92港元升至5.97港元。

  大和:预计申洲国际(02313)于2020年将实现双位数增长 上调目标价至134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申洲国际(02313)在越南和柬埔寨的纺织工厂产能提升顺利,预计公司在2020年将可实现双位数增长,同时公司还是ESG方面的佼佼者,因此将其目标价轻微上调1.5%,从132港元升至134港元。

  该行表示,将申洲国际2020-2021年的预测营收和核心每股盈利提高1%-2%,相信越南工厂短期仍然是增长引擎,当地的产能在2020年将较目前进一步提升,未来柬埔寨工厂也会是新的焦点。市场目前还未充分认可公司在ESG方面的努力,比如员工享有免费体检、国际岗位暂调等福利。

  中国银河国际:维持中教控股(00839)“增持”评级 目标价13.2港元

  中国银河国际发布报告称,中教控股(00839)19财年净利润为5.9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6.2%),低于预期;但经调整净利润为7.4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7.5%),符合预期。 该行表示,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13.2港元。

  该行还称,公司于19年9月收购位于悉尼的国王学院(LOI),国王学院可以为中教控股提供良好的协同作用,内地学校可以与国王学院合作,允许学生出国学习,从而让中教控股收取更高的学费,并节省国王学院的营销成本。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考虑其他海外并购项目,前提是收购标的可与公

  司现有学校产生协同效益。公司的目标净负债比率为50%,意味着仍有空间通过举债来收购更多学校。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