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大和重申阿里目标价307.8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大和重申阿里目标价307.8港元
2019年11月29日 17:43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大和:重申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307.8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阿里巴巴(09988)在11月25日在香港上市,预示香港股市有望成为对全球科网股投资者更为重要的前景。该行重申港交所(00388)目标价307.8港元,以及“买入”评级。

  大和表示,香港市场现时有4间国际新经济企业上市,预计阿里巴巴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香港市场的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二次上市及新上市的企业进入香港市场。阿里巴巴、腾讯(00700)、小米(01810)及美团(03690)的总市值为8000亿美元,相信将显著加强香港市场对全球投资者在新经济股票的重要性。同时也注意到,目前有数家内地的大型科网股在美国上市,认为香港市场将会吸引这些企业来港二次上市,尤其是同股不同权企业。

  该行相信,香港市场的日均成交量具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些企业将推动本港的日均成交量。

  花旗:予六福(00590)“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24港元

  花旗发布研报称,六福(00590)中期表现好过预期,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4港元。

  报告指出,认为由于金价上涨以及宝石镶嵌产品销售组合增加,带动毛利率提升至29.9%。但若撇除金价因素,管理层预计香港业务很难做到收支平衡,并预测2020财年全年收入及利润都将下降双位数。受宝石产品销售持续疲软所拖累,六福内地同店销售在10月份有所下跌,但在11月改善至趋向平稳。

  该行称,六福将明年在内地开店目标提高到200多家,至于港澳地区则计划开设3家门店,但因香港市况不稳,亦有计划关闭部分门店。考虑到未来续租时将商标减租以及关店,预期2020财年的总租金成本将出现单位数降幅,2021财年则下降双位数。

  汇丰:维持润燃(01193)“持有”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44港元

  汇丰发布报告称,维持润燃(01193)“持有”评级,目标价自33元港上调至44港元。

  该行表示,润燃首三季销售量同比仅增长11.3%,自第三季起增长也显著放缓,主要由于内地需求增长仅得10%,与电力需求表现相符。润燃维持全年增长15%的指引,预计需求将于第四季冬季发热需求带动下恢复增长。加上润燃自今年6月后已恢复至净现金水平,资产负债表表现较同业稳健,有机会加派息。

  中泰:波司登(03998)中期业绩超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中泰发布报告称,波司登(03998)中期业绩超出预期,羽绒服业务加强品牌渗透,预计该公司2020-21财年的净收益分别为12.85亿及14.79亿元人民币(下同),对应每股盈利为0.12元及0.14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作为战略聚焦羽绒服业务的第二个财年,波司登高溢价产品线的增量推动,以及供应链管理的持续优化,将为公司未来盈利持续增长提供驱动,维持其前景观点不变,公司品牌化战略落地稳定可期。

  天风:予融创中国(01918)“买入”评级 目标价50.8港元

  ,天风证券发布研报称,予融创中国(01918)“买入”评级,目标价50.8港元。

  报告指出,公司前十月销售表现良好,增速维持高位,优质土地储备充足且新增优质、低价土储逾两千万方。考虑到公司近年来投资土地趋于谨慎,该行预计,公司2019、2020、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248.3亿元、305.5亿元、363.4亿元,对应EPS分为5.64、6.88及8.18,对应PE分别为5.73X、4.69X、3.95X。

  大和:首予福莱特玻璃“买入”评级,目标价5.2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福莱特玻璃(06865)将受惠于环球太阳能装置需求反弹以及双面模组渗透率上升,认为其2019年净利润将同比上升82%至7.49亿人民币,其2018-21年之预测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47%。该行首予福莱特玻璃“买入”评级,目标价5.2港元。

  大和指出,预测光伏玻璃需求将为公司2018-21年带来两位数的复合年均增长,而双面模组渗透率也会每年增加10个百分点,预测会为光伏玻璃需求带来56%的增长。大和续指,预测环球光伏玻璃需求2019-21年将分别上升18%、13%及14%,福莱特玻璃将持续受惠,其市场占比将由20%提高至29%。另外,大和指出现时福莱特玻璃估值严重被低估,其估值正在追赶同业,认为现时是收集股票的好时机。

  里昂:维持光大绿色环保(01257)“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8.1港元

  里昂发布研报称,维持光大绿色环保(01257)“买入”评级,目标价自9.1港元下调至8.1港元。光大绿色环保危险废料处理业务发展较预期慢,降2020年及2021年盈利预测分别为7%及14%。

  报告指出,光大绿色环保表示将会重新专注于危险废料处理,2020年后将停止扩张其生物质综合利用业务。该行指由于危险废料处理服务供应短缺,推动相关费用上升,由于盈利质素改善,相信市场将视有关策略为正面讯息。

  里昂:重申敏华(01999)“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6.9港元

  里昂发布研报称,予敏华控股(01999)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3港元升至6.9港元。

  该行指出,公司2020上半财年经营现金流逾10亿港元,容许公司减债、回购、派息并支持资本开支,2020财年其资本开支预算为7-8亿港元,并预计2021-22财年将有所减少。该行对其盈利预测大致不变,上半年公司线上销售同比增100%,而双十一也将成下半年的增长引擎,相信2020财年大陆地区销售也可维持双位数增长。

  报告表示,虽然预计北美全年销售也有机会呈下跌,但相信下半年将较上半年表现有所提升。

  大和:上调工行(01398)目标价至7.2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将工商银行(01398)目标价由6.6港元升9.1%至7.2港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该行表示,工行透过其领先的贷款和存款定价能力,预计2020年的净息差(NIM)表现将超过同行。该行预计,工行在2020-2021年净息差收缩3-4个基点,但其他内银或收缩6-10个基点,原因是工行维持贷款收益率的平均贷款期限,新的中长期贷款占上半年总贷款的66%,比同业高10个百分点。由于工行自2013年一直在使用旧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因此新LPR政策出台的影响可能有限,加上企业贷款需求稳定及存款成本控制的优势。

  该行称,预计成本效益比率(CIR)持续下降和信贷成本高企,预测2020-21年工行的扣除拨备前之溢利(PPOP)和收益分别稳定增长7%-9% 和 6-7%。

  大摩:予石药集团(01093) “增持”评级 目标价25港元

  大摩发表报告表示,国家组识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公布潜在将35种药品纳入,包括白蛋白紫杉醇(albumin-bound paclitaxel),令市场感到意外。

  该行指,内地公立医院被允许可提交2018-19TD程序的各品牌的数量及价格,但由于白蛋白紫杉醇目前并不在国家医保目录(NDRL)内,内地医院不会上报大量采用白蛋白紫杉醇。但无论如何,由于现时白蛋白紫杉醇有机会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即相关集中采购将会有机会开始履行,但该行目前仍不确定会否落实至此阶段。

  该行表示,石药(01093)、恒瑞医药、Celgene/BeiGen为内地三大白蛋白紫杉醇的的产销商,而齐鲁医药近期亦获得相关允许,该行不确定齐鲁医药否有资格参与竞投,若有四间药厂去争取三间中标者,相信会构成药品降价压力。石药旗下克艾力(Keaili)(注射用白蛋白紫杉醇)今年第三季销售5亿人民币,管理层指引预计其于明年销售额介于25至30亿人民币,至今年9月的市场份额为48%。假如上述药品获纳入集中采购,将会对相关指引构成下行风险。

  该行预计石药于2019年至2021年收入各为225.2亿、271.38亿及307.19亿人民币、预计2019年至2021年经调整净利润预测各37.92亿、46.18亿及56.19亿人民币,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25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