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欲分拆物业公司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时代中国控股:欲分拆物业公司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2019年11月28日 11:23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港股讯 11月28日消息,时代中国控股公布,有关建议将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分拆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合资格股东于优先发售的预留股份及有条件分派的时代邻里股份(倘及当进行时)的保证配额基准已厘定。

  此次,时代中国控股准备以实物方式向股东分派时代邻里持股,其中,就优先发售的保证配额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2019年12月2日每持有24股股份的完整倍数可认购一股预留股份;有条件分派的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2.6股股份获派发一股时代邻里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时代邻里是时代中国控股旗下的物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率先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展首个物业管理项目,近年来,以大湾区作为战略核心区域,扩张至其他一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李朝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