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出售Amer Sports逾5%权益

安踏体育出售Amer Sports逾5%权益
2019年11月13日 08:36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财华社

  安踏体育(02020-HK)公布,旗下附属安踏SPV向超鸿、晋富、红杉SPV及ZWC间接出售芬兰运动品牌Amer Sports约5.0012%权益,出售代价以现金总代价约1.33亿欧罗,向超鸿、晋富、红杉SPV及ZWC。同时,安踏SPV以670万欧罗向FountainVest SPV,间接出售Amer Sports约0.2505%权益。

  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交易将可在保持对持股的有效控制,并能优化集团的资产负债表。

  安踏去年与方源资本及腾讯(00700-HK)等组成的财团,以约46亿欧罗收购Amer Sports。财团现正继续制定Amer Sports的未来计划以释放其国际认可的体育用品及设备品牌的全部潜力,而本集团坚信Amer  Sports未来必获成功。经考虑多种因素之后(包括引进其他具备零售行业经验投资者的机遇以及使相关董事及该集团高级管理团队的利益与Amer  Sports的成功保持一致),董事会认为,根据购股协议进行的交易将可在保持对JVCo持股的有效控制的同时优化该集团的资产负债表。

责任编辑:卢昱君

安踏体育 出售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