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汇丰调首都机场目标价9.5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汇丰调首都机场目标价9.5港元
2019年11月05日 16:45 新浪港股

  汇丰:予首都机场(00694)“买入”评级 目标价9.5港元

  汇丰发布报告称,首次覆盖研究首都机场(00694),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9.5港元。

  该行表示,以去年的旅客吞吐量计,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全球第二繁忙的机场,首都机场股价过去五年上升29%,优于国企指数的1%跌幅。该行又称,首都机场股价自今年8月的低位反弹27%,跑赢国企指数21%。随着对客流量增长轨道有更大的可见度,有利的乘客组合加上并无大笔资本开支,相信是该股重新估值的开始。

  汇丰:中国财险(02328)第三季业绩显示较好稳定性 内险股首选平安(02318)

  汇丰发布报告称,内险股第三季业绩显示,在业务组合转变、产品更新、代理商重组及激烈竞争下,寿险之新业务价值的前景持续不明朗。

  该行称,其中中国财险(02328)业绩显示出较好的基础稳定性,且因较低的佣金比率而额外受惠税率下降。下调中国太保(02601)及新华保险(01336)  至“持有”评级,维持中国平安(02318)为行业首选,其次是中国财险,均予“买入”评级。

  大和:上调人保(01339)目标价至4.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将人保(01339)目标价由4.4港元上升4.55%至4.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报告表示,人保透过主要子公司为“业务价值”制定了清晰的愿景,及通过科技、服务和协同效应作“战略价值创造”。人保管理层强调综合成本率(CoR)为产险业务的重点和目标,并在中期实现综合成本率目标为95%(预计2019年为97.5%)。此外,其保费组合当中,期望未来非汽车保费贡献更大,从首9个月的占比43%上升至中期的60%左右,分散当前汽车保险业务集中的风险。

  富瑞:预计啤酒行业未来5年实现复合销售成长 首选百威亚太(01876)

  富瑞发布报告称,给予内地啤酒股“买入”评级,称百威亚太(01876)为其中首选,其当前的估值水平未能反映其在高端啤酒市场和东南亚地区的增长潜力。

  该行称,百威亚太为内地啤酒股的首选,其次为青岛啤酒(00168)和华润啤酒(00291)。华润啤酒通过市场营销和渠道,成为领先的高端啤酒制造商,而青岛啤酒虽然运营效率较低,但预计改革措施下,该问题三年内会得到解决。

  中金:看好内地金融业表现 首选建行(00939)及农行(01288)等内银股

  中金发布报告称,内地金融行业估值较低,股息回报率高且稳定,加上机构投资者配置比例依然低,看好行业未来表现,明年对金融业推荐顺序依次为银行、证券及保险。其中,H股推荐建设银行(00939)及农业银行(01288),均予其“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分别为9.83港元及4.86港元。

  该行又称,长期国债利率存在下行风险,预计寿险行业明年新业务价值有中低单位数增长,内含价值增长预计约13%至16%,当中推荐中国人寿(02628)及中国平安(02318)A股及H股。

  交银国际:首予建业地产(00832)“买入”评级 目标价6.1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建业地产(00832)目前充裕的低成本土储足以应付四年的开发,即使不再购地,公司也有望于明年跻身千亿销售房企,预计公司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从而释放隐藏价值,目前估值相对小型内房股较便宜,首予“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6.1港元。

  该行表示,预计2019年至2021年的收入和核心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2%和89%,随着利润的飙升和派息比例提高,预计明年股息收益率将达20%。

  高盛:升海尔电器(01169)目标价至2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布报告称,升海尔电器(01169)目标价3.8%至2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由于第三季的经营业绩、完成资产置换一次性的31.6亿元人民币的收益后,对分销业务的未来增长展望改善,分别上调海尔电器2019年至2022年的每股盈利82%、1%、 1%、 1%。

  Bernstein:看好燃气行业基本面,上调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至41港元

  美资券商博恩斯坦(Bernstein)发布报告称,中国燃气行业的部分公司估值开始显得过高,因接驳费未成长,毛利率也是持平,认为华润燃气(01193)约7%的盈利增长不足以支持20倍的预测市盈率,将其投资评级下调至“落后大市”,但将目标价上调15%至41港元。

  该行表示,仍然看好该行业的基本面,维持中国燃气(00384)、新奥能源(02688)和昆仑能源(00135)的“跑赢大市”评级。

  高盛: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至2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布报告称,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14.4%,由18.8港元调高至21.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调整对其2019年至2021年收入1%、1%及0%,主要由于云收入增长略为加快。该股面对的主要风险包括新游戏收入较预期低,经典游戏下跌速度较预期快;云服务竞争加剧;客户增长较预期慢;以及办公软件需求减弱。

  瑞信:予美团(03690)“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5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美团(03690)第三季外送业务同比增长约36%,加上盈利能力的持续改善,期内季绩将强劲增长,预计全年收入可同比增长38%至264亿元人民币,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收益或达4.78亿元人民币。

  该行称,尽管受季节性因素影响,第四季成本及补贴费用可能会较高,但预期业务正在稳步发展,期内订单量强劲增长或有助部分抵消季节性负面影响,相信今年全年可实现收支平衡,上调2019年盈利预测,调整后净利润达1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