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给予中海油目标价16.6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给予中海油目标价16.6港元
2019年10月11日 16:39 新浪港股

  汇丰:重申中海油(00883)“买入”评级 予目标价16.6港元

  汇丰环球研究发布报告称,中海油(00883) 于上月底在海南举行了非交易路演,通过活动更了解公司在南海的西部业务情况及前景,包括陵水17-2气田可于2021年年底可投产,公司也表达出对长期勘探、成本控制及技术发展的承诺。

  该行称,南海西部占公司去年产能12%,公司计划在未来七年令该区域的产能复合增长率提升1%至5%,包括陵水17-2气田投产,此符合公司一向稳定产出指引,并更聚焦于天然气。

  该行表示,重申对中海油“买入”评级,予目标价16.6港元。

  中金:维持ASM太平洋(00522)“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其目标价至140港元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今年第四季度订单收入有望强劲反弹,因内地外包半导体封装测试(OSAT)厂商订单增加以支持华为和其他内地公司的供应链国产化等,上调其目标价22%至140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同时,该行上调ASM太平洋2020年净收益预测11%至23亿港元,以反映对其基本面回升的乐观态度。

  该行在报告中指出,中国三大OSAT厂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提高原资本支出计划,以扩大产能。预计ASM太平洋后端设备销售收入有望在明年同比增长18%,而5G基础设施和智慧手机对公司表面贴装技术的设备需求增加,预计该设备销售额在明年有望同比升20%。

  大和:吉利汽车(00175)九月销量明显改善 予“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吉利汽车(00175)9月总销量下跌8.5%,较8月份19%的跌幅明显收窄,环比销量则增12.5%。另外,该行认为汽车行业在第四季将会复苏,投资者信心也会有所改善,相信吉利能维持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龙头地位,予其“买入”评级。

  该行称,吉利自家品牌销量有明显改善,当中博越售出约2.1万辆,同比升1%;而领克也售出约1.4万辆,环比上升24%。该行相信,受去年低基数所影响,第四季中国本土品牌汽车销量或会有明显反弹。

  大和:看好比亚迪(01211)长远前景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比亚迪(01211)9月份销售仍然疲软,但对其长远前景正面,维持对其H股“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称,比亚迪9月份整体销量同比下跌约15%,当中纯电动车(NEV)销量大跌51%,而内燃引擎汽车(ICE)销量则复苏,同比上升35%。

  不过,该行看好公司长远前景,预计补贴政策减少淘汰小型汽车企业,将利好大型汽车企业。

  该行又预期,比亚迪盈利或于今年下半年受压,但于受益于内地汽车市场复苏及公司成本效益改善,公司2020-2021年盈利有望复苏。

  美银美林:上调海螺水泥(00914)评级至“买入” 升目标价至54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上调海螺水泥(00914)2019至2021年盈利预测3%至4%,且将其H股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50港元升至54港元。

  该行解释,主要原因是安徽海螺于华东/华南地区的业务比重为47%及15%,正好是该行认为供求首选的地区;目前股价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约7倍及健康现金流,估值被低估;而且该公司是基础设施潜在的受惠者。

  该行估计,在华东地区业务带动下,安徽海螺今年第三季销量同比升11%至8540万吨,高于市场预期及该上半年6.6%的同比升幅;至于第四季水泥需求将持续,但同比增长率可能降至零或低单位数,主因去年第四季度的基数不寻常地偏高。

  美银美林:重申安踏(02020)“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78.5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上调安踏(02020)今明两年盈测3%及4%,将目标价上调12%至78.5港元,重申“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对公司2019及2020年的税后净溢利预测,较市场预期分别高出5%及12%,主要是由于更快的收入增长,以及来自Amer合营公司更高的贡献。该行预期,随着安踏品牌加快以及Fila增速优于预期,预期第三季的表现稳健。另外,12月中的Amer投资者日可能会令人们对其增长前景更有信心,成为公司另一个中期增长动力。

  此外,基于强劲的现金流,公司或会逐步偿还其贷款并因而恢复派息比率。该行对中国运动服饰行业的结构增长,以及安踏的“多品牌、多渠道”的长期增长前景维持正面看法。

  美银美林:升华润水泥(01313) 评级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9.5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将华润水泥(01313) 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8.2港元上调至9.5港元,相当于2020年度EV/EBITDA预测4倍,也是2020年度预测市盈率8.1倍,该行并将集团2019年及2020年度盈利预测调高4%及8%,至80亿元及81.85亿元。

  该行预计,华润水泥今年第三季销售量同比增近3.4%至2140万吨,远胜上半年同比下跌4%的情况。不过,预计第三季水泥每吨均价将下降24元,主因受累人民币持续贬值。预期第四季,水泥销量同比增5%,同时预计每吨均价按季度反弹15-20元,若以人民币计算,均价同比持平,若以港元计,均价及每吨利润则受压。

  大摩:予旭辉(00884)“增持”评级 目标价6.14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旭辉(00884)股价于15日内上升,机率有70%至80%,主要因为公司9月份合约销售强劲,同比升30%,销售面积升19%,均价升10%。首九个月合约销售升28%,达全年销售目标的72%。

  该行予旭辉“增持”评级,目标价6.14港元,较2019年底折让55%。

  麦格理:首予滔搏(06110)“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为11.2港元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首予滔搏(06110)“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1.2港元,即较昨日收市价9.25港元,仍有上涨21%的空间。

  该行称,滔搏未来三年的年均盈利增长约达20%,相信公司在中国运动服装市场上具有优势,而在国际品牌提高其中国市场份额的过程中,更会获得绝佳的优势。

  大摩:予龙湖地产(00960)“增持”评级 目标价32.39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相信龙湖地产(00960)股价将于15日内上升,发生的可能性有70%至80%。主要因为公司9月份合同销售表现强劲,同比增55%至270亿元人民币,主要受惠总楼面销售增长29%以及平均销售单价同比增长20%。总计今年首九个月公司合同销售同比升17%至1746亿元人民币,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2210亿港元的79%。

  该行给予龙湖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价32.39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