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拟斥资收购医治癌症的OncoSec44.2%股权

远大医药拟斥资收购医治癌症的OncoSec44.2%股权
2019年10月11日 08:5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远大医药(00512-HK)公布,10月10日,该公司之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弘年与OncoSec订立了远大股份购买协议,弘年收购OncoSec Medical 44.2%股权,现金代价2500万美元(约1.95亿港元),将以内部资源支付。OncoSec需于购买股份完成前获得批准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弘年亦与OncoSec订立了授权协议,据此OncoSec将向弘年及其分支机构,自生效日起授予一项于中国及三十八个亚洲其他地区的需支付授权使用费之独家商业化权利,以于任何及全部被授权国家及地区利用OncoSec拥有或被授权之知识产权及技术诀窍开发、制造或销售或作其他形式运用已由OncoSec或代表OncoSec开发、制造或销售或其他形式运用的所有药物及器械及所有生物产品。

  根据远大股份购买协议,OncoSec向弘年授予了一个不可撤销及独家的权利(但非义务),可按弘年之意愿行使,以要求购买余下之OncoSec股份,每股购买价为4.5美元;或于弘年要求购买余下之OncoSec股份之日前OncoSec股份的最后收市价的110%,以较大者为准。弘年可于完成日起至完成日后的一周年内的任何时间行使该权利。

  OncoSec为一间已进入临床阶段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为开发细胞激素为基础的肿瘤内免疫疗法,收购可以向公司提供潜在全球首创的癌症基因治疗产品的系列。

责任编辑:卢昱君

远大医药 收购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