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发展斥1.7亿元认购河北银行4300万股

天山发展斥1.7亿元认购河北银行4300万股
2019年09月26日 07:4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网

  天山发展控股(02118-HK)公布,于9月25日收市后,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山景玉兰与河北银行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天山景玉兰以每股4.05元人民币认购河北银行4300万股股份,占其扩大后股本0.6%,总代价1.74亿人民币,将由內部资源提供。

  同日,天山房地产(该公司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且持有天山景玉兰全部股权)与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进行合作,以支持天山房地产的发展及经营。

  河北银行有意通过发行新股自认购人处获得注资,将配发股份总数不超过10亿股。注资完成后,河北银行已发行股本将由60亿股股份增至70亿股股份。倘认购股份数量并无调整,则认购股份相当于河北银行于注资完成后经扩大股本的约0.6%。认购股份并不受禁售或出售限制规限。

  天山景玉兰的认购股份数量调整可由河北银行受限于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最终批准的条款以及河北银行董事会的确认进行。

  该集团一直积极物色可带来稳定收入及回报的投资机会。河北银行为中国的认可商业银行,于石家庄有着坚实的客户基础。预期认购事项可为该公司带来稳定财务回报及可预见增值机会。董事亦认为认购事项符合该集团的业务目标。此外,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河北银行将成为该集团主要银行合作伙伴之一,为双方之间对该公司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合作带来光明前景。

责任编辑:卢昱君

天山发展 河北银行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