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罕王收购澳洲新金矿项目

中国罕王收购澳洲新金矿项目
2019年09月24日 08:5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中国罕王(03788-HK)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 Hanking Australia Investment Pty Ltd (罕王澳洲投资)已提出一份非约束性指示性现金要约,向一家于澳大利亚上市的矿业公司Focus Minerals Limited 收购 Coolgardie 金矿项目的100%权益。

  FML的Coolgardie金矿项目与该公司位于与该公司位于 Coolgardie 的 McPherson’s 金矿项目相邻,包括约235平方公里的采矿和探矿权、一座年处理能力为120万吨矿石的黄金选矿厂。FML的Coolgardie金矿项目一直进行黄金生产,直到2013年8月进入停产维护状态。

  罕王Coolgardie项目的开采已获所有许可,FML的Coolgardie金矿项目的选矿厂经过整修复产后,能够为两个项目提供所需的矿石处理产能。成功收购目标项目预期将会实现两个相邻项目之间的协同效应以及规模经济,并延长矿山寿命,从而极大地使该公司、FML及其他利益攸关方受益。鉴于该公司澳洲团队于2013年至2017年期间在西澳大利亚Yilgarn地区南十字金矿项目中获得的成功,该公司有信心是次收购预期会产生协同效应并创造价值。非约束性指示性现金要约的总对价为5600万至6500万澳元,其中首付款为1200万澳元,余额将在收购完成后的3.5年内分期支付。

  尽管该公司已充分了解FML的Coolgardie金矿项目,但该现金要约仅是一份非约束性指示性的要约,在签署有约束力的资产出售协议之前,仍需进行尽职调查和进一步的谈判。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就可能的收购达成任何实质性条款,该公司尚未就可能的收购签署任何确定协议。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国罕王 收购 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