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麦格理予长实集团目标价95.19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麦格理予长实集团目标价95.19港元
2019年09月23日 16:20 新浪港股

  麦格理:予长实集团(0111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95.19港元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长实集团(01113)旗下爱海颂项目刚取得预售证,较该行预测迟了两至三个月,预计公司将以每平方尺1.9万港元的合理价格预售最少八成单位,预计与市建局分成后毛利率仍有45%,预测相关项目销售可达87亿元。

  该行表示,重申长实为行业首选,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95.19港元,但公司股价今年以来跑输同业1.5%。

  辉立:升中国南方航空(01055)目标价至6港元 上调评级至“买入”

  辉立证券发布报告称,中国南方航空(01055)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9.4 亿,同比增长7.97%,实现归母净利润16.9亿,同比下降20.92%,扣非净利14.3亿,同比降 22%。公司2019首季和次季营收分别出现376.3亿元和353.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4%和5.54%。

  该行称,上半年公司持续加强大项成本管控,优化航班运营机制,成本得到有效节约。营业成本同比增加7.2%小于总收入增幅,单位可用吨公里成本同比下降1.62%,至2.846元。

  该行表示,上升目标价至6港元,上调至“买入”评级。

  麦格理:升中航信(00696)目标价至15.7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中航信(00696)举行投资者路演,投资者主要针对收入、成本和资本开支计划。该行引述管理层发言,上半年减少员工数字是因附属公司转变成联营公司所致,但无详述下半年的数字,不过管理层预期薪金和福利开支会增加,此符合国家标准。

  该行称,中航信在海外航线方面占32-36%的市场占有率,目前无计划增加宣传成本,公司会为额外服务收费,派息比率维持在30-40%、财富管理产品的保证回报、今明两年数据中心收入预期为8,000万元及1亿元人民币,数据收入增长会放慢。

  该行表示,上调中航信对2019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期1-2%,目标价升2%至15.7港元,维持对其“中性”评级。

  海通国际:上调维亚生物(01873)目标价至5.7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海通国际发布报告称,维亚生物(01873)上半年CFS(服务换现金)业务收入同比上升72.2%,净利润同比上升188%;EFS(服务换股权)业务收入同比上升127.8%,净利润同比上升10%,相信CFS模式将继续为公司提供稳定现金流及扩展新项目奠定基础,长期而言其净利润将维持高速增长。

  另外,该公司提供综合孵化服务的业务模式,为其他同业建立了准入壁垒。在上半年,公司新增孵化投资企业数量为10家初创企业,并对两家已孵化投资企业进行追加投资。

  该行表示,上半年业绩维持强劲增长,基本面实现切实改善,预期2019全年收入按年增长82%至2.82亿人民币,故将目标价由4.65港元上调至5.7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国金:上调波司登(03998)目标价至3.7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发布报告称,波司登(03998)亮相2019米兰时装周,并在意大利知名艺术地标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发布时装周系列产品“星空”、“极寒”和“地袤”。该行指,入选顶级时装周,彰显波司登羽绒服品牌的专业精神、设计实力和国际认可度。

  该行称,目前时装周系列限量款已在上海、北京等旗舰店首发,奏响该公司旺季销售的前奏,2018年主销价位段提升30%-40%,今年主销价位段有望提升10%-20%。

  该行表示考虑到该公司已经建立起非常强大的品牌势能,今年起新品上市和渠道扩张迎来系统性发力,该行给予该公司上调目标价至3.7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摩:维持太古地产(01972)目标价32港元 予“增持”评级

  大摩发布报告称,太古地产(01972)会将太古广场租户临时的租金调整,假设75%租户获六个月30%的租金减幅,预期对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影响为-1%。

  该行称,预期对租户的调整不会产生对租金收入的影响,特别是在零售复苏后,盈利影响会更轻微。该行称,太古广场对公司上半年租金收入贡献约10%。公司有更多香港办公室和内地商场的占比,分别占上半年租金收入44%和29%。第三季零售销售趋势与上半年(增10-20%)相近。

  该行表示,维持太古地产目标价32港元,评级“增持”。

  交银国际:维持华能国际(00902)“买入”评级 目标价5.43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该行参加了华能国际(00902)9月17至18日在江苏省如东组织的反向路演,参观了该公司的海上风电项目以及配套的海上升压站。

  该行预计如东海上风电项目将在2019年贡献持续稳定的现金流,主要由于:1)天气改善,利用小时持续好转;2)江苏省政府和该公司签订了风电全部消纳的协议;及3)该公司风电补贴的回款周期较快。另外,该公司管理层表示有1.4吉瓦的风电项目在建。其中盛东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0兆瓦)将在2020年下半年投产。

  该行表示,维持华能的“买入”评级和5.43港元目标价。

  中信建投:维持复星旅游文化(01992)“买入”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中信建投证券发布报告称,复星旅游文化(01992)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自 2018 年 4 月正式营业后,累计经营收入过14亿元,超过多数国内上市自然景区标的,是国内旅游项目的新标杆。是国内唯一七星级酒店,也是三亚的顶级综合旅游目的地。

  至 2019 年 H1,三亚亚特兰蒂斯实现经营收入 6.56 亿元,客房收入与其他经营收入分别达到 3.49、3.07 亿元,比例近 1:1。考虑到经营期较短,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入住率及平均房价仍在爬坡期,且中长期来看,水族馆、水世界当前的接待游客数(2019 年 H1)为 60.8、50.2 万人次,仍未达到瓶颈,意味着非客房项目还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该行表示,考虑到当前复星旅游文化整体市值仅113亿元,对应2019-2020年PE分别为16、11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0港元。

  中金:维持石四药集团(02005)“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8.85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石四药集团(02005)2018 年,大输液产品收入同比增36.8%至37亿港元。该行认为,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甲硝唑注射液和腹膜透析液等都将是公司重点发展的大品种。2019年上半年,治疗性大输液营收占比为21.5%(对比2018年19.7%)。预计未来5年,公司治疗性输液占比有望提升到40%左右。

  该行称,原料药生产基地于2019年9月获得GMP认证。公司计划率先生产咖啡因等产品,预计原料药有望于明年贡献约2-3亿港元销售额。

  目前石四药已获得阿比多尔、替罗非班的生产批件,氟康唑片一致性评价通过。公司预计头孢地尼和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有望于今年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阿比多尔于2019年8月被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该行表示,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8.85港元,较当前股价有36%上涨空间,对应2019和2020年市盈率为23.9x和19.7x。

  中金:给予中国交通建设(01800)“跑赢行业” 目标价9.2港元

  中金发表报告称,近日中央及国务院发布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强调交通先行的地位且适度超前,该指引明确要继续大力发展交通基建的重要意义。在交通强国的目标下,该行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仍持续增长,在基建越来越受重视且基建股估值较低的背景下,看好中国交通建设(01800),目标价为9.2港元,给予“跑赢行业”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