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富瑞升中移动目标价至91.55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富瑞升中移动目标价至91.55港元
2019年09月11日 16:27 新浪港股

  大摩:首予中金公司“增持”评级 目标价18.54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中金公司(03908)收入主要来自机构业务,尤其是固定收入、外汇、商品、投资银行、私募基金及海外业务,所以对A股的周期性敏感度较低,即使在2017-19年具挑战的市场下,其股本回报和股价也可以跑赢同业。

  该行称,中金公司收购中投证券后增加了零售市场的占比,开拓收入来源。公司现价相当于2020年市净率预测1.2倍,高于同业的平均值0.8倍,预期长远估值较同行出现溢价,预计其机构和财富管理业务潜在利益将逐步实现。

  该行表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中金公司以机构业务为重点的商业模式相比同业具有定位优势,有更长远的机会。与中投证券的合并后,为财富管理提供潜在的收入增长动力,但协同效应需要时间体现。首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8.54港元。

  富瑞:上调中国移动目标价至91.5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报告称,中国移动(00941)上半年利润同比下跌14%,为公司带来低谷,但相信下半年随着竞争理性化及政府在定价上的压力减少,业绩将出现反弹。

  该行认为,中国移动的成本上升会限制其增长,所以与2020-2021年的盈利预测与市场预期不同,而2019-2022年EBITDA及净利润复合年增长预测分别只有2.8%及1%。但长期而言,认为中国移动5G的资本开支低于预期,加上其派息比率增加,将会是增长动力。

  该行表示,将其目标价由89.93港元,上调1.8%至91.55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高盛:上调华润燃气评级至“中性” 维持目标价37.8港元

  高盛发布报告称,自该行在华润燃气(01193)公布中期业绩前下调公司投资评级后,股价已累跌11%,表现不及同期恒生指数跌6%及国企指数跌4%。考虑到润燃具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及健康现金流,因此将其投资评级由“沽售”上调至“中性”,维持目标价37.8港元。

  该行认为,华润燃气是一间高质量以及相对较保守的燃气分销商。截至今年6月,公司拥有249个城市燃气项目,并主要集中于内地经济发展较好的城市。此外,公司杠杆比率也较同业低,所以预计华润燃气有能力可通过大规模及高质量的收购,以弥补其自然增长减慢,预期公司售气量仍有望达双位数增长。

  高盛:升首都机场目标价至8.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布报告称,对首都机场(00694)“买入”评级,并提升了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免税店(DFS)销售预测,主要因为对其中长期收入表现看法正面,目标价由8.1港元升至8.7港元。该行估计,到2021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中国旅客人均消费将为399元人民币,较全球其他领先的机场低约30-40%,但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该行表示,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认为市场低估了首都机场DFS收入的潜力,而其估值是国际机场中最便宜之一,风险回报较倾向上行,而该行最牛及最熊的场景分别反映62%的潜在上行及12%的潜在下行空间。

  瑞信:升中石化评级至“跑赢大市” 目标价上调至6港元

  瑞信发布报告称,石油化工的季节性需求上升,加上中石化(00386) 目前的估值低沉及低于预期,因此预计可触发估值重评。该行上调对集团的股份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H股目标价也由5.2港元上调至6港元。

  该行表示,在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前的需求拉动以及库存补充,使今年9月的石油化工需求有复苏现象。而今年第三季度亚洲裂解装置的毛利率按季增长17%,虽然情况可能是暂时性,但可以推动中石化今年下半年的下游业务盈利自第二季的低位回升。该行上调对集团今年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9%至11%。

  瑞信表示,市场大致预期集团今年的派息比率会较低,但即使以该行较低的派息比率假设(料今年为60%),以目前股价计中石化仍可提供7%的股息收益率,并且有强劲的估值支持。

  中金:维持信义玻璃“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9.7港元

  中金发布公告称,信义玻璃(00868)近况 8 月以来,行业浮法玻璃涨价明显提速,累计涨幅超过 80 元/吨,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期,该行认为信义玻璃作为浮法玻璃龙头有望受益。

  该行表示,旺季浮法价格提涨强势,2H19 业绩或有超预期空间。汽车、建筑玻璃毛利率有望分别维持上半年46%和40%左右的水平。该行认为,在2020年有望迎来在建产能投放高峰,中期浮法产能有望持续增长。

  该行表示,暂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盈利预测和目标价 9.70 港币(对应 9x/8.7x 19e/20e P/E)不变。当前股价对应 2019/2020 年 P/E 7.8x/7.6x,有15%上行空间。

  广发:维持网龙“买入”评级 目标价32.2港元

  该行表示,预计19~20年归母净利分别为人民币7.49亿元、9.56亿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2.3倍、9.7倍。老游戏仍增长,新游待版号落地后陆续上线,教育开始多点变现,或带来增量弹性,普米新产品新订单落地驱动增长,整体费用控制有效。根据分部估值结论,暂不对国内在线教育业务估值,仅对游戏、普米、Edmodo、国内VR/AR业务进行单独估值并加总,估算公司估值为151亿元人民币(171亿港元),合理价值为32.2港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舜宇光学目标价138.4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舜宇光学(02382)公布2019年8月出货量数据,其中单月手机镜头出货13,276.8万件,同比+46.5%;车载镜头出货465.3万件,同比+31.5%;手机摄像模组出货5613.8万件,同比+22.3%;其他光电产品出货385万件,同比+259.8%。公司8月数据同比增速仍亮眼,订单持续放量,我们持续看好公司所在光学行业的升级前景及公司的龙头地位。

  该行表示,公司为内地光学龙头,有望持续受益手机光学创新升级及汽车ADAS系统加速渗透,模组订单及毛利率虽阶段性承压,但多摄/3D/车载等长期的成长逻辑仍在。我们维持2019/2020/2021年EPS预测3.01/3.63/4.38元(对应3.46/4.21/5.13港元),考虑公司龙头地位及行业可持续,给予2019年40倍PE,对应目标价138.4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国元国际:维持新天绿色能源买入评级和目标价3.18港元

  国元国际发表研报指,2019年上半年新天绿色能源(00956-HK)实现收入人民币(下同)63.6亿元,同比增长31.5%;实现归属于公司拥有人净利润9.68亿元,同比增长17.7%;每股盈利0.2520元。该公司收入构成中,天然气业务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41.9%,占比66.9%;风电及光伏业务实现收入21.0亿元,同比增长14.3%,占比33.1%。上半年该公司天然气板块实现税后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106.3%。

  考虑到去年天然气销量高基数影响,该行预计该公司2019年天然气销气量同比增长约20%至31-32亿立方米。2019年上半年天然气板块税后利润占比达28%,较去年同期提升11个百分点,预计该公司未来2-3年将加大天然气板块的投资,稳步提升该板块盈利占比,长期来看占比或将升至50%左右。

  截至2019年6月底,该公司风电累计控股装机容量3977.55MW,上半年新增装机119.4MW,累计核准未开工容量2487.6MW,预计全年新增装机400-500MW。上半年公司风电利用小时数1376小时,较去年同期增加18小时,高于全国平均可利用小时数243小时;期内弃风率为5.64%,同比下降0.79个百分点,预计公司全年风电利用小时数约2300-2350小时。

  该公司目前股价对应2019年PE和PB分别为4.8倍和0.6倍,股息率约6.3%。估值优势明显,安全边际高。该行看好该公司A股发行后,未来流通性的改善及估值的提升,维持公司目标价3.18港元,相当于2019年7.2倍PE和0.9倍PB,目标价较现价有50%的升幅,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上调中集安瑞科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该行最近与中集安瑞科(03899-HK)对业务进行了交流,相信该公司19下半年前景将趋于稳定。对于能源设备分部,该行预计船舶使用燃料箱/船舶交付应能支持下半年的收入增长。对于液体食品分部,该行预计该公司将补充库存,4季度新订单可能达到3亿美元。

  研报指,管理层指引19年开始派息比率有望提高,该行相信该公司有可能在今年将派息率提高到40%,随后在20及21年提高到45%。

  该行将中集安瑞科2019-21年核心收益预测调整了1-2%。考虑到近期人民币贬值,目标价从7.25港元下调至7.05港元。该行认为该公司下半年盈利前景改善以及派息率可能提高,会推动估值修复,评级从中性上调到买入。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