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在广东肇庆建大学校园 预计可容纳3万名学生

中教控股在广东肇庆建大学校园 预计可容纳3万名学生
2019年08月21日 23:48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中教控股拟在广东肇庆建大学校园,预计可容纳3万名学生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8月20日,港股上市公司中教控股发布公告称,已与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政府签约,计划建设一个新的大学校园,作为旗下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新校区。

  根据协定,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肇庆新区将供给集团1500亩土地,用于建设预期可容纳30000名学生的大学校园。肇庆新区政府将按照相关土地政策给予地价优惠。

  中教控股在公告中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设立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学校网络,同时也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及广东省人口的持续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教控股是一家民办高等和职业教育集团,在中国五个省份(江西、广东、河南、陕西和山东)运营五所高等教育学校以及三所职业教育学校。共计提供169个普通本科课程、66个普通专科课程,148个职业教育课程和112个继续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