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资本国际拟收购一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8月20日复牌

中植资本国际拟收购一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8月20日复牌
2019年08月19日 21:17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9日消息,中植资本国际公告,于2019年8月19日,公司与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透过合约安排卖方有意向公司出售及转让对营运公司营运的控制权及享有营运公司产生的全部经济利益约92%的权利。

  就可能收购事项而言,若干卖方有意:(a)直接或间接收购由营运公司其他股东(不包括其他卖方及关联营运公司股东)所持的营运公司股份;及(b)促使营运公司私有化。公司的关联人士已同意就该项可能收购事项向有关卖方提供融资。于完成该项可能收购事项以及营运公司可能私有化后,预期卖方及关联营运公司股东将分别拥有营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2%及约8%。

  就可能收购事项而言,于完成营运公司可能私有化后,卖方有意与关联营运公司股东成立目标公司,令目标集团有权透过合约安排对营运公司的营运行使控制权及享有营运公司产生的全部经济利益。于目标公司可能成立完成后但在完成可能收购事项之前,预期卖方及关联营运公司股东将分别拥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2%及约8%。

  于目标公司可能成立完成后,公司有意向卖方收购,而卖方有意向公司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2%。

  营运公司的指示性估值预计不会超过人民币8.5亿元。

  营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公众公司(惟并无于联交所上市),是主要提供以下服务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互联网的后台服务(主要是开发客户服务软件,建立客户服务系统及提供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及智能数据解决方案。

  董事会认为可能收购事项为公司提供实现业务及收入来源多元化的良机。

  公司已就自2019年8月20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于联交所买卖而作出申请。

责任编辑:李朝霞

中植资本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