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签约32宗港资项目 计划投资金额达482亿元

广东肇庆签约32宗港资项目 计划投资金额达482亿元
2019年08月20日 15:09 智通财经网

  8月20日消息,肇庆市今日在肇庆新区商务中心举办2019肇庆港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32宗,计划投资总额482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签约中,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达8个,其中金额较高的有雅居乐集团(03383)在肇庆新区注资300亿元的港式社区肇庆香港城项目,投资35亿元的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30亿元的平谦国际(肇庆)现代产业园(二期)项目等。

  智通财经了解到,广东省肇庆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城市,一直与香港互动频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今年5月专程到肇庆考察,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化港肇合作进行了交流互动。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肇庆市市长范中杰几次到香港拜访特区政府,对接香港高校、企业和商会。据了解,肇庆至香港高铁于7月10日正式式开通,车程只需80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