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大和升青岛啤酒目标价至53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大和升青岛啤酒目标价至53港元
2019年08月16日 16:24 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升领展(00923)评级至“买入” 维持目标价98.88港元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领展(00823)宣布回购320.35万基金单位,平均价86.76港元,由于重启回购,将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维持98.88港元。

  该行指出,领展的投资组合比香港其他型的物业更具防御性,因为其专注于必需品以及中低端市场。目前单位价格已大致反映租金增长放缓的负面影响,近期单位价格走弱,已低于其账面资产净值89.48港元。

  该行还表示,领展计划于2019/2020财年回购6000万基金单位,恢复回购可对单位价格提供短期支援,同时提升每单位分派。在市场降息预期下,估值更具吸引力。单位价格已经从高位回档约13%,目前股价相当于3.3%预测收益率,比10年期国债收益率高约180个基点,利差大于2年/5年平均利差(分别为90个/160个基点)。 

  麦格理:升创科(00669)目标价至68港元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创科(00669)新高端产品增长强劲,不仅持续提高毛利率,还留下更多空间作营运支出投资。该行将创科2019年至2020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调低3%至5%,至34.5美仙、39.5美仙及46.5美仙,以反映营运开支增加及地板护理销售下跌,但将目标价由66港元升至68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该行表示,创科管理层在分析员会议上强调,公司仍具有增长能力,下半年会推出更多充电式产品,预料2020年地板护理业务将改善,同时有信心未来三年毛利率每年可增长50点子。

  大和:升平保(02318)评级至“持有” 上调目标价至88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称,相信中国平安(02318)未来首年保费收入将持续下跌,因经纪人数减少及年初“开门红”销售疲弱。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同比增长5.7个百分点,但相信市场已有所预期。在调整计算方法后,该行上调中国平安目标价,自80港元上调至88港元,基于近期股价回落,评级亦自“沽售”升级至“持有”。

  该行指出,上半年纯利高于该行预期13%,中期派息同比增长21%。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减速,同比增长仅4.7%,内涵价值则半年同比增长11%,两者均与该行预测相同。上半年内涵价值回报率11.2%,同比下跌2.3个百分点。次季新业务价值增长3.2%,自首季之6.1%增幅放缓。

  大和:维持创科实业(00669)“买入”评级 目标价63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创科实业(00669)上半年业绩显示地板护理及器具业务出乎意料地走软,但影响很短暂,故维持其目标价63港元不变及“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表示,预计下半年地板护理及器具业务将会大幅改善,因创科已找到中国以外的生产商,并于今年6月公布新的无绳清洁系统ONEPWR。而创科生产设备的多元化,有助其渡过目前的挑战。该行下调2019年及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为2%及3%,但相信创科长期能继续维持其盈利增长及毛利率。

  麦格理:升李宁(02331)评级至“跑赢大市” 上调目标价至25.8港元

  麦格理发表报告称,看到李宁(02331) 有更为正面的前景,是因为管理层预期未来两年的经营毛利率可继续扩张,并且集团目前的财务状况及管理理念表明,集团已更加注重效率和纪律,相信可助集团进入另一阶段的增长。该行上调对李宁的股份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18.1港元升至25.8港元。

  该行指出,基于上半年业绩表现,分别上调公司今明两年盈利预测7.5%及18.8%。由于成本控制具有纪律,相信李宁管理层争取未来三年的经营毛利率每年扩张200基点是有望达成。

  大和:升青啤(00168)目标价至53港元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表报告称,青岛啤酒(00168)上半年纯利同比增长25%,高于该行预期,收入则增长9%,同时在销售均价开始改善下,经营利润率按年扩张1.2个百分点。受惠中国高端啤酒市场加速,青岛核心品牌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6%。基于中绩强劲及经营利润率有改善趋势,重申青啤“跑赢大市”评级,将目标价由52.6港元升至53港元。

  该行指出,青啤透过产品组合升级及成本控制措施,预计下半年毛利率持续向好。在经销团队扩张下,预期青啤今年仍能达到至少与市场一致的销量增长,加上强劲现金水平,不排除公司会拓展海外业务或收购的机会。

  花旗:维持联想(00992)目标价7.8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联想集团(00992)2020财年首季业绩胜预期,主要是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利润率提升带动,强势或延续至第二季。该行上调对其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5%、2%及1%,以反映业绩表现及更新的预测,维持对其目标价7.8港元,其现价过度调整,估值吸引,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集团首季纯利1.62亿美元,同比及环比分别增1.1倍及37%,表现优于该行及市场平均预测12%及3%。而毛利率及经营利润率为16.4%及2.7%,亦优于市场平均14.2%及2.2%的预期。该行预计,集团第二季个人电脑销售增长11%,移动业务预计稳定及有盈利,数据中心业务的销售或维持疲弱,但集团预计会由第四季度开始复苏,并期望扩大客户群。

  该行指出,集团生产基地分散,有助舒缓风险,同时移动业务盈利能力改善,加上数据中心业务复苏,均为催化剂,任何进一步的调整都是买入良机。

  中金:维持永升生活服务(01995)“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5.5港元

  中金发表研报称,永升生活服务(01995)2019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61.4%至7.08亿元人民币,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20%至9100万元人民币,超出市场及该行预期。该行维持2019年和2020年的盈利预测不变,并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5.5港元。

  该行指出,永升上半年在管面积和签约面积分别同比增长53%和104%,受益于新业务开发和现有业务渗透率提升,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62%,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4%。由于服务质量的提高,物业管理板块毛利润率在上半年环比提高3个百分点至 21%

  该行表示,考虑储备项目,现有社区扩张和并购,预计永升2019年在管面积将同比增长超过60%,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将超过70%。该行还预计2019年物业管理,社区增值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的毛利占比将分别达到46%,41%和13%,业务结构较同业更为健康。

  汇丰:联通(00762)冀与同业共建5G网络 维持其“买入”评级

  汇丰发表报告称,中国联通(00762)今年上半年收入较该行预测低1%,但净利润表现则优于预测1%。该行维持联通“买入”评级,但下调目标价,由11.4港元降至11.2港元,并下调今年至2021年的净利润预测,以反映折旧和摊销费用较高。

  该行指出,集团上半年的流动服务收入同比下降6.6%,主因取消数据漫游费用使竞争加剧,而宽带接驳收入录得4%下降。虽然销售成本同比增加5%,但网络和员工成本控制良好。至于今年至2021年的EBITDA预测则有所上调,以反映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IFRS 16)的租赁会计。该行还表示,联通希望与同业共建及分享5G网络和资源,以持续减少资本开支及运营成本。

  大和:升舜宇(02382)目标价至1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舜宇光学(02382)上半年营运盈利同比增长10%至16.5亿元人民币,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8%至10%。该行预计舜宇2019-21年盈利可恢复强劲增长,预计增幅达34%至38%,故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10港元上调至115港元。

  该行指出,舜宇管理层对下半年前景有信心,并将今年手机镜头出货量增长指标由25%至30%,上调至30%,并维持手机镜头模组及车载镜头的指标,即同比增长分别20-25%及25%,同时将今年资本开支预算由30亿上调至40亿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有关指标符合预期,公司对行业前景更为乐观,预期舜宇今年下半年营运利润率将可由去年下半年的10.1%,提升至12%,而明年更可升至12.8%。该行又将舜宇2019至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5-6%,以反映对手机镜头模组的收入及利润前景更审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