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集团斥6亿收购大股东印刷线路板业务

建滔集团斥6亿收购大股东印刷线路板业务
2019年08月15日 08:3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建滔集团(00148-HK)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建滔投资向控股股东Hallgain收购印刷线路板业务东阳(博罗)电子100%股权,藉以巩固集团市场据点和竞争实力,现金代价6亿港元,其中4500万港元将用以悉数清偿由Hallgain集团向东阳(博罗)电子贷出的股东贷款,收购代价拟以内部资源支付。

  东阳(博罗)电子主要从事印刷线路板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支援。鉴于东阳(博罗)电子的印刷线路板产品用途广泛,包括用于汽车、通讯仪器、电脑、家电及工业设备,目标集团的客户覆盖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欧洲及美洲,故此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符合本集团的业务策略,将有助巩固该集团印刷线路板业务的市场据点和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卢昱君

建滔集团 收购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