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在小米参与和推动下 中国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雷军:在小米参与和推动下 中国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2019年08月14日 16:15 IT之家

  原标题:雷军:在小米参与和推动下,中国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IT之家8月14日消息 近日,小米举行了“我和小米手机的故事”征集活动,雷军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表示,当初创办小米的初衷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数码,特别想做一款自己喜欢、觉得够酷的国产智能手机。到现在,在小米的参与和推动之下,中国的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所谓山寨机,一般就是指高仿手机,它们由生产者自己取个品牌名字,模仿品牌手机的功能和样式。近些年来,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用户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高,山寨机的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小。正如雷军所说,“中国的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而中国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品质越来越好、价格越来越实惠。

  雷军与小米的故事原文:

创办小米的初衷是因为我自己特别喜欢数码,十几年的时间换了60部手机,特别想做一款自己喜欢、觉得够酷的国产智能手机。

第一代小米手机能打通电话的时候,真的像听到了自己孩子的初啼一样兴奋,是我创业过程中最难忘的时刻。2011年8月16日,小米1在北京798发布,我至今还记得当时的发布会讲稿有96页,现场挤满了狂热的米粉,我作为主讲人,差点挤不进去会场,火爆的程度超过了我们所有人的想象。

在小米的参与和推动之下,中国的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中国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品质越来越好、价格越来越实惠,这个世界,因为小米,有了一点点变化!

责任编辑:陈志杰

雷军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