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瑞信维持腾讯目标价469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瑞信维持腾讯目标价469港元
2019年08月13日 16:35 新浪港股

  瑞信:腾讯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69港元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腾讯(00700)明天(8月14日)收市后将公布今年第二季业绩,预计第二季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纯利录231.46亿人民币,年同比增长17.4%(季同比增长10.6%),较其2018年第四季及2019年首季增长13%至14%有所加快。该行维持腾讯“跑赢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469港元,此按分部加总(SOTP)方式作估值,重申其为行业首选股。

  该行指出,腾讯第二季盈利增速加快,相信网游是主要推动力,虽然预计个人计算机游戏按季下滑8%,但手游业务按季增长5%,令总体游戏收入可年增长15%(按季则持平),盈利质素亦见改善,对单一游戏依赖度减少。该行预计腾讯第二季收入年同比增长24%至910亿人民币,因网游增长恢复,估计公司上半年非用会计准则下盈利增速可按年加快至30%,将可成腾讯被重估的催化剂。

  汇丰:中升控股维持中性投资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1元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升控股(23.5, 0.00, 0.00%)(00881)中期纯利按年上升13%,略胜汇证预测,而利润率及现金流也比预期更佳,惟售后及佣金收入增长却减慢,汇证已将其目标价由20元微升至21元,即较昨日收市价23.5元仍有下行的空间,由于近期股价升势已反映基本面改善因素,故维持其“中性”投资评级。

  汇证已将中升控股2019-2021年度调整后的纯利预测分别提高7%、9%和8%,其中,2019-2020年度的预测数字比市场平均估计高出5%和6%,但2021年预测却较市场估计低1%。

  交银国际邮储银行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5.4港元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称,首次覆盖邮储银行(4.49, 0.03, 0.67%)(01658),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4港元。

  该行指出,邮储银行具有国内最多的运营网点、独特的资产结构,以及尚未开发的庞大农村零售客户群,这些都将支撑邮储银行的盈利能力以及快于同业的利润和资产增长。另外,邮储银行较小的贷款规模和较低的风险偏好导致信用风险较小。

  里昂:光大绿色环保目标价升至9.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光大绿色环保(01257)上半年纯利增长26%至8.13亿港元,撇除汇兑影响升幅为32%,目前未见在生物业务有负面政策影响,而燃料成本和利用率大致维持稳定。公司的危险废物业务均价在上半年增长13%,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7%,全年派息比率会稳定。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6港元升至9.1港元。

  交银国际:丘钛科技目标价升至7.5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交银国际表研究报告称,调高丘钛科技(7.44, 0.09, 1.22%)(01478)目标价,由6.5港元升至7.5港元,仍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丘钛在2019年上半年盈利超预期,税前利润超过此前公布的盈利预告。经过2018年的低迷后,毛利率有所反弹,这得益于产品组合的改善、以及规模和运营效率的提高。指纹模组均价的提升是亮点,但相机模组均价仍在下跌。由于出货量的能见度高,丘钛将其相机模组出货量增长目标上调至同比50%,属于市场预料之内。

  招银国际:雅生活目标价上调至1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称,雅生活(03319)上半年盈利增长63%至5.41亿元人民币,收并购带动收入同比增长59%。该行将雅生活目标价从17.5港元上调至19港元,将其作为板块首选,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收并购是雅生活物业管理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公司在2019上半年透过收并购新增了6470万平在管面积,占总新增在管面积7300万平的88%,带动整体收入增长。管理层在上半年非常重视营运效率,积极完善营运结构,其SG&A占收入比从2018上半年的8.8%减少至2019上半年的6.4%。

  招银国际:上调信义光能目标价至4.08港元 维持“持有”评级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称,信义光能(00968)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21.6%, 较市场预期同比下降15-20%略低。该行将信义光能DCF目标价略微上调2%至每股4.08港元,维持“持有”评级。

  该行表示,2019年上半年,受光伏玻璃产品销售均价同比明显较低以及提供较少的EPC服务影响,信义光能收入同比下跌4.3%至39.97亿港元,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3.2个百分点至39.3%,毛利为15.72亿港元。公司宣布上半年派发股息5.5港仙,维持慷慨的派息率于45.6%。

  野村:会德丰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68.6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会德丰(44.2, -1.30, -2.86%)(00020)中期核心盈利符合预期,公司派息增长前景稳定,现时估值吸引,股价较以市价为基础的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40%,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68.6港元不变。

  该行指出,会德丰中期核心盈利年增长35%至70亿港元,符合该行预期。中期派息按年增加约5%,公司财务状况健康,在争取盈利表现较优的土地储备上具有优势。

  大摩:希慎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45港元

  大摩发表报告表示,希慎(00014)中期基本每股盈利年同比增长9%至1.33港元,较该行预期上升5%为佳。每股中期派息持平于0.27港元水平,较该行预期低,反映管理层认为业务前景波动。希慎旗下写字楼及住宅业务盈利表现好过预期,零售业务表现符合该行预期,给予该股“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45港元,此相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40%。

  中信证券中国旭阳集团目标价3.85港元 予买入评级

  中国旭阳集团(2.86, 0.07, 2.51%)(01907)是国内独立焦化龙头企业,控股及合营公司的焦化产能合计784万吨,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能发挥产运销协同效应。公司位于下游钢铁行业集中的河北省,也靠近山西等主焦煤产区,原料采购成本更可控,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此外,公司还有领先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提高了公司的营运效率。

  考虑行业去产能支撑价格、化产品产能扩张等因素,中信证券给予公司2019~2021年EPS 0.55/0.62/0.62港元的盈利预测,当前价2.83港元,对应2019年P/E 5倍。对标A股的焦化公司估值,认为公司合理的P/E估值水平应为7倍,对应目标价3.85港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港股 腾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