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控股:范宁退任行政总裁并非不赞成集团策略

汇丰控股:范宁退任行政总裁并非不赞成集团策略
2019年08月05日 17:4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汇丰控股(00005-HK)公布,范宁经与董事会协议后,已于今日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范宁于今日以后将不会履行日常职务,但同意继续协助汇丰的过渡工作。

  主席杜嘉祺在分析员会议上强调,集团处于强劲位置,但环球市场复杂性及挑战增加,认为集团及范宁都需要作出改变,把握重大机遇。 

  他否认范宁离职是因为不赞成集团部分策略,强调每个人都明白集团政策,包括把握本地及地区机会。

  他又赞扬范宁对集团有显着贡献,并提到董事会已启动物色新任行政总裁的程序,包括考虑內部及外界人选。

  杜嘉祺接受彭博电话采访时表示,范宁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的最终决定在“近期”作出,预计新任行政总裁的遴选或需6-12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