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金融组合营拓保险业务 目标累计总投资达至50亿

华邦金融组合营拓保险业务 目标累计总投资达至50亿
2019年07月30日 08:3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华邦金融(03638-HK)公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华邦金融科技与合营伙伴 MeiYe Technology Group Inc. 成立合营公司,各持股50%。

  合营公司的建议名称为盈盈保险科技有限公司,合营公司的成立目的,在于为合营公司申请授权在香港或从香港经营采用全数码分销渠道的保险业务,与合营伙伴共同发展其后所有潜在相关之保险业务,并物色收购与合并其他保险公司的潜在投资商机。

  根据股东协议条款,该合营公司的初始启动资本2000万港元,将由华邦金融科技及合营伙伴按彼等各自的股权比例注资。

  未来如有需要,合营方可按其持股比例作进一步注资,为合营公司提供额外资金。合营方有意向合营公司的目标累计总投资金额达至50亿港元,其中包括申请保险业务牌照及进行潜在合并与收购所需的资金。

责任编辑:卢昱君

华邦金融 组合营 保险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