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对河北国津天创的贷款提供担保

天津创业环保对河北国津天创的贷款提供担保
2019年07月25日 08:5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HK)公布,于7月24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该公司按照其于河北国津天创59%的股权比例就河北国津天创于借款合同项下付款责任提供保证一。同时,河北国控将按其于河北国津天创30%的股权比例就河北国津天创于借款合同项下付款责任提供保证二。

  保证一主要条款中的担保范围,是河北国津天创于借款合同下需偿还的不超过2.9972亿元人民币元本金以及相关的利息、罚息、违约金及其他一切有关费用,河北国津天创将以部分PPP项目的收费权和收费收益向该公司提供反担保。

  保证二主要条款为河北国津天创于借款合同下需偿还的不超过1.524亿元人民币本金以及相关的利息、罚息、违约金及其他一切有关费用。河北国津天创将以部分PPP项目的收费权和收费收益向河北国控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期,该公司预计将对该公司的附属公司提供的贷款担保总额为39.569亿元人民币,约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8.01%。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