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间接附属向阳煤平原提供6.7亿元委托贷款

中化化肥间接附属向阳煤平原提供6.7亿元委托贷款
2019年07月25日 08:2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中化化肥(00297-HK)公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化化肥与阳煤平原及中化财务订立的原委托贷款合同于昨日(23日)届满。

  董事会宣布,为继续履行中化化肥在增资扩股协议下对阳煤平原提供资金支持的义务,中化化肥与阳煤平原及中化财务订立委托贷款合同。据此,中化化肥同意继续透过中化财务向阳煤平原提供本金总额为6.7亿元人民币的委托贷款。年利率为6.05%,期限2019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23日。托贷款应用于补充阳煤平原的日常营运资金。

  公司指,中化化肥作为阳煤平原的第二大股东,有义务按照增资扩股协议中约定的比例向阳煤平原提供贷款或担保。阳煤平原为中化化肥的氮肥产品供应商,亦为中化化肥的联营公司。提供委托贷款有助于阳煤平原获得足够资金以促进其业务发展及提高整体竞争力,从而有利于集团持续获得优质的氮肥供应,并提升集团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化化肥 提供 委托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