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春来综合联属实体中标经营天平学院

中国春来综合联属实体中标经营天平学院
2019年07月23日 08:0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中国春来(01969-HK)公布,该公司综合联属实体之一作为投标人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其建议收购事项成功中标。

  于2019年6月24日,苏州科技大学委托第三方招标平台发出招标公告,遴选转设学校举办者经营天平学院,拟最终将天平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校,并由新的学校举办者拥有及独立经营。如招标文件所述,新的学校举办者须为将天平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校提供所有营运资金。

  于2019年7月16日,投标人提交投标申请。于2019年7月22日,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其建议收购事项成功中标。

  投标人须就招标支付初期资金逾4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4.544亿港元),其占代价的50%及将用于支付代价。上述初期资金将于2019年7月24日前支付予苏州科技大学。

  于转设办学筹备期内,如天平学院使用苏州科技大学校园,集团须每年向苏州科技大学支付天平学院30%的学费及寄宿费,即使用苏州科技大学设施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及办公楼。建议收购事项的付款条款以及其他条款及条件将由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于正式协议中进一步议定。

  正式协议预期将于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与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订立。该公司将适时就建议收购事项及正式协议的条款另行刊发公告。

  天平学院于2000年9月开始招生,并于2005年改设为独立学院。其为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共同举办、组织及出资以培养全日制本科生的独立学院。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国春来 中标 天平学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