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澄清旗下公司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等情况

白云山澄清旗下公司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等情况
2019年07月22日 08:2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白云山(00874-HK)公布,注意到最近有媒体报导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广药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该公司高度关注上述情况,并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澄清:白云山医药科技为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为公司下属分公司。据了解,上述企业一直依法依规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商品名“金戈”)2018年销售收入为6.62亿(人民币.下同),占公司当年销售收入的1.58%;利润总额为3.999亿元,占公司当年利润总额的9.94%。

  经核实,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白云山医药科技公司一直依法依规进行经营,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隐瞒收入、信息披露不实、侵害股东利益等情况。相关报导内容与事实不符。公司接获控股股东广药集团通知,广药集团已就相关情况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卢昱君

白云山 澄清 不存在 偷税漏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