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佳控股涉及附属公司的仲裁

御佳控股涉及附属公司的仲裁
2019年06月28日 09:1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御佳控股(03789-HK)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明泰建筑工程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两项针对联欧沃-新昌-保华联营的仲裁申请。

  根据该等申请,明泰(作为申请人)就明泰与联营公司分别于2012年6月及2015年9月订立的两份分包合约引起的纠纷向联营公司(作为答辩人)提出仲裁。明泰(作为申请人)声称(其中包括)联营公司未能妥善评估两份分包合约项下的延迟时间及应付明泰的金额,并延误及影响分包工程的进度及完工时间,而该延误令明泰产生亏损及/或开支。

  明泰就(其中包括)两份分包合约的延迟时间及其承受的总损失约273百万港元,即联营公司未支付的款项,寻求缓解。联营公司(作为答辩人)表明会向明泰提出反索赔。截至本公告日期,上述仲裁聆讯尚未展开。由于仲裁尚未展开,暂无法判断对该公司的影响。7公司将根据仲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资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卢昱君

御佳控股 涉及 仲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