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团涨逾6%市值逼近4000亿港元 望回IPO发行价

快讯:美团涨逾6%市值逼近4000亿港元 望回IPO发行价
2019年06月27日 15:24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6月27日消息,美团点评持续走高,截止发稿,涨6.29%,报68.3元,股价创去年10月以来的新高,有望重新回到69港元的IPO发行价之上,最新总市值3933亿港元。 消息面上,OYO酒店今日正式宣布与美团建立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的第一阶段,OYO酒店将会在美团酒店平台上线8000家标准酒店。

  另外,中金发表研究报告,首予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83港元及“跑赢大市”的投资评级。报告指出,美团点评是一个内地领先的电子商贸平台,并有多个竞争优势,包括品牌关注度、供应链、用户流量及线下商户覆盖。在行业变化中,仍然看到美团保持强势,并利用自身优势去瞄准新的商业模式。

  报告还称,在“饿了么”的竞争下,美团仍然保持其市场份额和总交易价值,故提高其食品配送业务的知名度,预计其食品配送业务在2021年,以非通用会计准则计,有140亿元人民币(下同) 的营业利润,即每份订单1.2元,占美团总体估值的近60%。

  该行表示,在食品配送业务达到相当的盈利水平之前,店内业务可以产生可靠的现金流。 美团为商家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认为可以应付来自“口碑”和其他潜在对手的竞争,同时在未来做交叉销售。中金对美团的食品配送业务的盈利能力和店内业务的长期增长持正面态度。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