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辉化工拟收购大数据挖掘等业务

万辉化工拟收购大数据挖掘等业务
2019年06月25日 08:3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万辉化工(01561-HK)公布,就收购 Lian Yang Guo Rong Holdings Limited 订立谅解备忘录。

  Lian Yang Guo Rong 将通过在中国设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国融外商独资企业进行重组,通过订立若干结构合约以控制营运公司全部股权的80%及财务业绩。国融外商独资企业将从事为营运公司提供业务咨询服务。营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自2018年9月成立起,主要从事大数据挖掘、建模及一般分析的产品开发,以及为零售金融服务业提供数字风险管理服务。

  营运公司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创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导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等国家策略、政策及标准的制定,直属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而其投资公司泰尔信通(北京)投资管理中心为营运公司的创始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万辉化工 收购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