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新控股拟出售两附属公司 续停牌

煜新控股拟出售两附属公司 续停牌
2019年06月21日 08:4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煜新控股(01048-HK)公布,与 Diamond Talent Holdings Limited (DTHL) 签订股份转让文件,据此,该公司已同意出售及 DTHL 同意以代价100美元收购两家属于净负债状况的全资附属公司,即新源管理服务(NCPL)及 Novo Commodities Pte. Ltd. 的全部股权。

  出售事项完成后,预计约650万美元的负债净额将从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中剔除,以及使该集团截至2020年4月30日止年度的财务状况及资产负债比率得到进一步改善。

  NCPL 曾从事贸易及分销铁矿石、煤炭及钢铁产品,于2017年度后,因集团已停止其贸易及分销业务,NCPL 并无进行任何业务活动;及 NMSL 曾为集团的贸易及分销业务的成本中心,2018年度起处于不活跃状态。

  该公司股份在港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卢昱君

煜新控股 出售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