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美银美林给予港交所目标价307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美银美林给予港交所目标价307港元
2019年06月13日 19:57 新浪港股

  时富金融:港铁防守增长兼备 给予买入评级

  时富金融发表研究报告,推介港铁公司(00066),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1港元。该行认为该股防守性及增长潜力兼备。

  报告指出,港铁采用“铁路加物业”综合发展模式,具公用股及地产股结合的优势,包括铁路业务涉及庞大资本性投资,公司具垄断性及防御性,2018年在香港专营公共交通工具市场的占有率为49.3%;

  时富金融:推介买入中国铁塔 目标价2.4港元

  时富金融推介“买入”中国铁塔(00788),目标价2.4港元。该行认为,中国铁塔旗下铁塔能源公司成立,锂电池应用上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金:新秀丽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予新秀丽(01910)初始“买入”评级,目标价20港元,较现价16港元有约25%的潜在升幅。

  报告表示,未来5年全球箱包销量将受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旅游带动,新秀丽是全球最大的箱包生产商,2017年销量市场占有率为18%,预计将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

  汇丰:长和目标价微降至9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降长和(00001)目标价,由97港元下调至9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该行表示,集团目前估值处历史低位,较资产净值折让33%(平均为17%),市盈率为7.4倍(历史平均为10倍),而收益率为4.3%,高于历史平均的3.1%,认为其估值被低估。

  麦格理:重申信义玻璃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港元

  该行预期,公司上半年纯利因产品组合改善而大致持平,重申“跑赢大市”评级,看好其8%股息率,但因产品均价下跌而将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下调6-7%,目标价由12港元降至11港元。

  里昂:中广核电力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2.4港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核电是中国改变能源组合的重要支柱,将中广核电力(01816)目标价由2.3港元微升至2.4港元;另考虑公司具备防守性质,投资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跑赢大市”。

  中银国际:中信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6.6港元

  中银国际发表对中信证券(06030)的研究报告,指出由于对公司日均成交额和股本回报率给予更保守的假设,该行相应下调对公司2019/20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16.1%/17.3%。据此,目标价从20港元(1.3倍2019年市净率)降至16.6港元(1.11倍2019年市净率)。同时,考虑到科创板的启动很可能会引起投资者对股份的关注,维持“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维持港交所买入评级 目标价307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对港交所(00388)评级维持“买入”,目标价307港元。

  报告指出,港交所近期股价反弹主要受阿里巴巴有机会于香港第二上市消息的影响,有消息称目前在美国上市的阿里拟于香港集资200亿美元,预计其上市后每年成交额可达1500亿港元,仅占现时全年成交额的0.6%。虽规模不大,但阿里或吸引其他目前以ADR形式于香港上市的公司作第二上市,相关公司现时市值约3500亿美元。

  国泰君安(香港):中银香港买入评级 目标价40.38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发表研报,维持对中银香港(02388)的“买入”评级,但基于对公司市场估值的变化以及经营环境前景低于预期,将其目标价从47.52港元下调至40.38港元。

  招银国际:中国中铁可于6.1港元买入 目标价6.88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建议于6.1港元买入中铁(00390),目标价为6.88港元,于5.5港元止损。

  报告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前日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包括铁路、公路、环保项目等。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