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三次回购2186万股:4天累计耗资约4亿港元

小米第三次回购2186万股:4天累计耗资约4亿港元
2019年06月08日 10: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 乐天 6月7日报道雷帝网 乐天 6月7日报道

  小米集团(1810.HK)昨日再次回购2186.5万B类股,这已经是小米近日的第三次回购。

  自6月3日起,小米启动了上市以来的第二轮回购,截止6月6日合计回购4399.44万B类股,耗资约4亿港元。

  小米集团公告称,在目前情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本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本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

  小米集团表示,公司的根本信心来自于其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公司‘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以股份购回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昨日,工信部正式发布5G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均获牌。这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建设热潮在国内即将开启。

  5G牌照下发及5G普及将推动手机换机潮,同时筑基物联网时代,引发智能硬件消费热潮。

  对此,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称:“今天是个好日子!”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