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涉足果汁及饮用酒供应业务

侨雄国际涉足果汁及饮用酒供应业务
2019年06月04日 07:1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侨雄国际(00381-HK)公布,于2019年6月3日,该公司分别与卖方甲及卖方乙订立供应协议,内容分别有关供应果汁和供应饮用酒予福建侨兴酒业,作为该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的一部分。

  果汁供应协议年期一年,果汁产品的价格主要由订约方按公平合理原则经公平商业磋商后厘定。汁供应协议签订后买方支付供应商甲本合同总价款30%订金;及供应商甲本合同总价款25%预付款,订金支付方式由该公司了发行合共4.4352亿股新股股份予供应商甲。饮用酒供应协议期限一年,支付条款也与上述果汁供应协议类同。

  该集团最近自其客户及潜在客户接获采购订单及╱或有意购买果汁产品及饮用酒产品。管理层经过市场研究和考察,认为市场具潜力和利润空间并切合该集团之主营业务,因此开始寻求合适货源。订立果汁供应协议及饮用酒供应协议能让该集团取得可靠并符合该集团顾客所需品质及标准的产品。

责任编辑:卢昱君

侨雄国际 果汁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