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港铁至买入目标价53.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汇丰升港铁至买入目标价53.5港元
2019年05月31日 16:14 新浪财经

  群益证券:予中芯国际(00981)“买入”评级 目标价11.5港元  

  群益证券发表研报,予中芯国际(00981)“买入”评级,目标价11.5港元。该行还预计公司19/20年可实现净利润0.19亿/0.57亿美元,同比下降86%/增长205%,EPS分别为0.004美元和0.011美元。

  该行表示,作为国内晶圆制造龙头企业,公司承载大陆半导体产业自主可控的期待,公司14nm完成客户验证进入量产阶段,未来增长的空间依然较大。且公司目前港股对应2019年PB1.1倍,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公司宣布从美国退市转向场外市场也有利于港股需求的增加带动其估值的提升,评级“买入”。

  报告显示,公司1Q19业绩下滑反映行业景气低迷。期内公司营收为6.7亿美元,同比下降19.5%,环比下降15.1%,一方面反映半导体产业景气下行的行业问题,另一方面1H18公司专利授权收入较多,扣除该影响,公司1Q19收入同比下降7.5%。报告还称,2Q19业绩或继续筑底。公司预计2Q19实现收入7.83-7.96亿美元,环比增长17%至19%,剔除授权收入同比下滑5%至6.6%。

  申万宏源(香港):维持宇华教育(06169)“买入”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申万宏源(香港)发表研报,称相信宇华教育(06169)良好的业绩记录将缓解投资者对其未来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进行收购计划的担忧,维持其19至22财年摊薄每股盈利的预测分别为0.22、0.27、0.31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37.5%、22.7%、14.8%。同时,维持目标价7.5港币不变,对应132.2%的上涨空间,评级“买入”。

  报告指出,宇华更加注重高等教育。管理层计划通过收购和改善现有学校的运营进一步扩张其高等教育业务。19财年上半年,高等教育利润贡献在调整员工总支出之前已经占公司总利润的70%。该行相信由于HEIU的业务的改善以及公司海外业务的贡献增加,该比例将在2020财年进一步增长至约75%。

  报告还称,公司管理层预计随着入学人数和学费持续增加以及经营杠杆进一步改善,未来三年来现有学校的利润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约18%。此外,该公司手头现金数额为人民币25.6亿元(净现金:人民币20亿元),现金充裕。同时,管理层正积极寻求收购机会以扩大其高等教育学校规模。鉴于其良好的过往并购记录,相信该公司将继续取得可靠的业绩。  

  汇丰:上调太古(00019)目标价至96港元 评级“持有”

  汇丰上调太古(00019)目标价,由94港元升至96港元,评级“持有”,同时调整2019-2021年对太古的盈利预测约1-4%,主要因为更新对旗下各上市附属的估值。

  汇丰称,5月29日太古为饮料部门举行资本市场投资日,讲到可口可乐产品消费及运作,该部门占汇丰对太古2019年盈利预测比重约16%,也占每股资产净值预测8%,2018年饮品部份核心盈利增长41%,主要受2017年特许经营收购推动,未来盈利增长可望回复11%正常化的同比增长,主要因为产品组合及成本下调,令毛利率提高。

  大和:沽空机构论点有破绽 予安踏体育(02020)“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日前遭沽空机构“杀人鲸”狙击,但该行认为“杀人鲸”提出的论点有破绽且未经证实。

  大和表示,“杀人鲸”质疑公司的会计及企业管理水平,并以FILA中国大陆及FILA韩国和FILA中国台湾的销售增长作比较,指出FILA中国大陆的销售异常地高,该行认为这种比较并非“苹果与苹果的比较”,无法进行,主要由于各地市场情况不同、FILA中国大陆业务的产品组合也与韩国及台湾不同。

  该行还称,尚未看到任何有关安踏治理不当的证据,又认为“杀人鲸”认为公司应该存在企业管治折让的看法完全是主观。同时该行看到公司股价因此下跌,而提供收集的机会,认为公司在收购Amer后,凭多品牌组合将可带来可持续的盈利增长机会,予“买入”评级。

  大和:上调煤气(00003)评级至“跑赢大市” 目标价升至18.5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自5月1日以来,中华煤气(00003)已跑赢恒指2%。在过去9年煤气除净日后的月份,集团股价只有3次跑输恒指,预计投资者6至7月份会维持避险情绪,继续利好煤气表现,将其评级由“持有”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也由17.91港元升至18.5港元。

  大和预期,公司8月份会上调香港煤气的基本价格4.5至6%,而燃料成本维持平稳,预计香港业务的高利润状况可持续。

  报告还称,中国的城市燃气业务也提供正面的自由现金流,来自中国合营的股息由2016年的22亿港元增至去年的26亿港元,预计2019至2021年的现金流再增加12亿港元,支持派发额外股息。

  汇丰:升港铁(00066)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上调至53.5港元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称,之前对港铁(00066)沙中线相关指控的担忧已经减轻,认为延期通车的风险已不大,将该股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目标价由46.9港元升至53.5港元,以反映前景改善。

  该行又指出,正等待一个改变局势的催化剂,迎接新的增长阶段,而政府《铁路发展策略2014》中已建议七条路线,并已取得了进展。

  该行还称,由于未来几年港铁地产业务强劲,盈利增长势头良好,是行业中优质防守但有增长的股分之一,将公司2019-2021年盈利预测上调3%-5%,反映香港铁路物业项目及公共交通费用平均售价上升的因素。

  花旗:港银看好中银香港(02388) 评级维持“买入” 目标价39.3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维持对中银香港(02388)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9.3港元。报告指出,中银香港总资产将近是恒生银行(00011)的两倍,但其市值却低于恒生,去年的盈利也仅较恒生多34%。但该行称,中银香港正采取多项举措以推动其增长,包括与母企合作,参与大湾区倡议并交叉销售予对方广泛的客户群。而公司也扩展至东盟地区以发展业务,例如扩大交易银行业务,并将香港的剩余流动性引导至收益率更高的市场。

  另外,中银香港还发展虚拟银行业务,与京东及怡和在虚拟银行的合作,加强了其虚拟银行吸纳客户和产品分销能力。恒生和汇丰银行反而选择专注于增强其核心财富产品和现有的数码平台。该行维持恒生银行的“中性”评级及目标价210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首季盈利符预期 重申上海电气(02727)“买入”评级 目标价3.8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发表研报称,重申上海电气(02727)“买入”投资评级以及3.80港元的目标价,相当于15.5倍/13.1倍/12.1倍的2019年-2021年市盈率或0.8倍/0.8倍/0.8倍的2019年-2021年的市净率。该行还表示对公司前景充满信心,并维持当前盈利预测。

  报告指出,上海电气2019年一季度收入同比增11.4%;净利润同比增16.0%,符合该行预期。期内毛利率同比跌0.8个百分点至19.9%,而净利率则同比持平在3.7%。2019年一季度的净利润达人民币7.62亿元,相当于该行2019年全年预测值的24%。

  此外,报告还称,公司2019年一季度的新签订单同比增19.1%至人民币310.6亿元。报告期末的在手订单总额达人民币2396.5亿元(其中人民币882.9亿元尚未生效),同比升4.1%。其中,风电设备的在手订单达人民币210亿元(同比升0.8%),而电站工程的在手订单则达到了人民币642亿元(同比升5.3%)。

  高盛:重申中电信(00728)“买入”评级 目标价5.1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在三家内地电信股中,中电信(00728)为首选股份,因其网络质素良好且价格具竞争力,将处于有利位置持续取得市场占有率。该行重申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5.1港元。

  该行指出,于去年底中电信部署4G基站数目为138万个,低于中移动(00941)的240万个,而中联通(00762)为99万个,但以每1000个用户的基站数目而言则远超同业,更重要的是,中电信全国平均网络使用率只有39%,而中联通已达68%的高点,而中电信已投资了最密集的4G网络,为持续的数据流量增长做好准备。

  该行又称,5月28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中移动管理层表示集团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并预期5G手机价格将由现时的1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大幅降价至1000-2000元人民币。

  另外,在韩国举行的亚太地区5G领袖峰会上,韩国流动电信商分享其推出5G商用的初步体验,据与会电信商指5G每日的数据流量平均为1.3GB,而4G为400MB,同时AR及VR等新服务占5G流量约20%,在4G的占比则为5%。

  花旗:首予奥园(03883)“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中国奥园(03883)随着在2016-2018年的业务扩展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今年的销售及毛利将会释放,而且其多元化的土地储备,由去年至今当中80%的土地储备均是由企业并购所得,预计将于2019-2021年度投资1450亿元(人民币,下同)来翻新项目,其多元化的土地储备总值5100亿元,使奥园进入内房股中的前30名,首次给予奥园“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2.8港元。

  该行预期,今年上半年盈利将显示强劲增幅,同比升55%至18亿元,今年全年盈利将同比升62%,而随着更多项目落成,预计2019-2021年的盈利预测高于市场预期13-20%。

  花旗又称,于2021年奥园的销售年复合增长率为30%约2000亿元,其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48%,毛利率为30-32%和约9%的核心利润,同时集团诺2019年派息比率40%,股息收益率达8.3%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白仲平

腾讯 目标价 交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