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技术入股EDA设计软件的研发业务

国微技术入股EDA设计软件的研发业务
2019年05月22日 08:3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国微技术(02239-HK)公布,SMIT深圳作为买方与卖方、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及鸿泰鸿芯基金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SMIT深圳同意购买且卖方同意以1000万人民币出售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约0.99%股权。

  SMIT深圳为该公司于中国设立的全资有限责任子公司。该公司为该公司在中国主要营运的子公司,主要从事如视密卡(用于付费电视行业)和mPOS设备(用于移动支付市场)等安全设备的设计,研发及销售,以及开发用于芯片设计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的全流程系统。

  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是于中国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1亿元。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为了从事EDA设计软件的研发。深圳鸿芯微纳技术有限公司注注册于2018年1月12日,现正处于发展初期。

责任编辑:卢昱君

国微技术 入股 EDA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