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男装公司慕尚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

国内领先男装公司慕尚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
2019年04月18日 15:27 格隆汇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格隆汇4月18日丨格隆汇获悉,4月17日,慕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尚集团”或”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显示瑞信银行、花旗银行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慕尚集团是总部设于中国的领先时尚男装公司,运营新零售平台,在大数据分析的支持下整合线下零售店和线上渠道,专注为顾客提供无缝融合的购物体验,了解顾客的需求。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2018年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市场份额占整体男装市场约21.0%,占服装市场约7.5%。根据灼识谘询的资料,以零售总收入计,公司于2018年在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占有率约为3.3%,全国排名第二。

凭藉公司在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已战略性地扩展到运动服市场和其他领域,以丰富公司的品牌及产品组合。此外,线上市场已成为中国时尚男装公司新的主战场。根据灼识谘询的资料,以线上零售总收入计,公司于2018年在中国排名第一,占线上零售总收入约5.2%,线上渗透率达到全国最高的36.0%,证明公司有强大的能力捕捉线上市场机会。2018年,中国在线上服装零售收入占服装零售总收入方面的线上渗透率达21.5%。

截至2016至2018年,公司实现收入分别为人民币30.18亿元、35.1亿元、37.87亿元;毛利16.18亿元、18.99亿元、20.32亿元;年度溢利4亿元、4.22亿元、3.75亿元。

募资用途方面,一是用于公司的现有债务及减少公司的财务费用;二是用于通过寻求品牌收购或战略联盟来扩大公司的品牌及产品组合;三是将用于将公司的线下零售店升级为智能店铺;四是将用于购置土地及建立公司自有的先进智能物流中心,预期建筑面积约为20万至25万平方米;五是将即时用于拨资公司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港交所 慕尚 男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