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科技拟收购一站式教育科技服务线上平台

艾伯科技拟收购一站式教育科技服务线上平台
2019年04月18日 08:26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财华社

  艾伯科技(02708-HK)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正辉与福荟及黎扬好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正辉收购美乐创投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15%。

  美乐创投主要从事提供科技服务,集中营运一站式教育科技服务平台。于重组后但于完成日期前,美乐创投将持有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而有关投资控股公司亦持有深圳市童天慧科技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96.7742%。深圳市童天慧科技有限公司将按先决条件所述的企业重组规定与中资企业订立VIE协议。

  深圳市童天慧科技于中国拥有及营运一站式教育科技服务线上平台,使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研究结果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教育机构及/或个别教育服务供应商等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从而准确配对其客户与线上平台用户(主要为对子女教育服务有需求的中国家长)。深圳市童天慧科技拥有服务过的机构超过600家教育机构及/或个别教育服务供应商客户,遍布舞蹈、美术、书法、音乐、体育及儿童电脑程式设计6个教育领域。

  于2019年3月31日,深圳市童天慧科技的线上教育平台订阅人数超过50万名及每月平均活跃用户为超过10万名。

责任编辑:卢昱君

艾伯科技 收购 线上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