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600079.SH):盐酸丁螺环酮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600079.SH):盐酸丁螺环酮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2019年04月18日 15:42 格隆汇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格隆汇4月18日丨人福医药(600079.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Epic Pharma, LLC(“Epic Pharma”)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盐酸丁螺环酮片的批准文号,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药品名称:Buspirone Hydrochloride Tablets USP(盐酸丁螺环酮片);申请事项:ANDA(美国新药简略申请,即美国仿制药申请。ANDA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ANDA批件号:208972;剂型:片剂;规格:5mg、7.5mg、10mg、15mg、30mg;药品类型:处方药。

盐酸丁螺环酮片主要用于治疗广泛性焦虑症和其他焦虑性障碍。Epic Pharma于2016年提交盐酸丁螺环酮片的ANDA申请,累计研发投入约为100万美元。根据IMS数据统计,最近12个月盐酸丁螺环酮片在美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8800万美元,主要生产厂商包括Teva、Accord Healthcare、Mylan等。根据米内网数据统计,2017年度丁螺环酮片剂在我国城市、县级及乡镇三大终端公立医院的销售额约1.3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厂商包括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盐酸丁螺环酮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Epic Pharma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仿制药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公司后续将积极推进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上市准备工作。

人福医药 盐酸 批准文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