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300170.SZ)2018年净利升19.50%至3.87亿元 拟10派0.3元

汉得信息(300170.SZ)2018年净利升19.50%至3.87亿元 拟10派0.3元
2019年04月17日 21:49 格隆汇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格隆汇4月17日丨汉得信息(300170.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65亿元,同比增加2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亿元,同比增加19.50%;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1亿元,同比增加8.4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报告期内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以下几方面。

企业应用和信息化建设的范畴扩大。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客户信息化需求增加且变得更加多样化、个性化,体现在信息化项目的广度和深度上都有所增加。在国内经济整体调整和改革的宏观形势下,部分企业也在积极寻找转型机会,包括在自身传统业务领域进行横向的业务延伸,在产业链上下游进行纵向的业务资源整合及并购,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商业模式;特别是信息时代来临的背景下,企业无论是业务转型,还是管理变革,都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因此信息化的市场需求在持续增长。在企业进入新兴的或相对其自身传统业务并不熟悉或擅长的业务领域时,其对于信息化手段及具备丰富行业经验和较强交付能力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的依赖,则体现得更为明显。

公司自身竞争能力的增强。近几年,公司在企业信息化服务领域的经验积累显现出更强的比较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具备较为完善和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能力,拥有充足的人才储备及优质的交付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行业、多领域的全面综合的信息化服务;企业级IT服务市场对公司服务能力和品牌认可度的提高,不但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开拓,也促进了公司在某些优势领域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比如在精益制造、互联网企业服务等一些新兴的领域上,公司已逐渐形成一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市场回报;近年来部分国内企业在积极寻找“走出去”的机会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公司伴随客户信息化需求的海外延伸,自2007年起陆续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努力在海外市场实现交付团队本地化,在满足客户海外信息化需求的背景下,公司也逐渐基本具备了在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本地化实施和运维的能力,从而也逐渐具备了在海外独立进行市场开拓的能力,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业务分布范围,也为公司盈利能力的稳定提升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正是基于公司多年积累的优质客户群体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交付和技术开发能力、不断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自主创新能力,公司业务订单较为充足,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3.24%,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

汉得信息 信息化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