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02018)新加坡淡滨尼研发项目预计2019年竣工

瑞声科技(02018)新加坡淡滨尼研发项目预计2019年竣工
2019年04月17日 18:01 智通财经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4月16日下午,通商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访问团到瑞声科技(02018)深圳总部考察,深入调研瑞科技创新发展及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任考察团团长,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以及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新加坡交易所、企业发展局、经济发展局和多个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与考察调研。

通商中国是由时任新加坡内阁资政的李光耀倡议,于2007年11月启动的一个新加坡非政府、非盈利性组织。由中华总商会发起,以新加坡为基地,旨在建立以华文华语为交流媒介的平台,造就一批双语文化的中流砥柱,搭建联系中国与世界各地文化和经济的桥梁。

瑞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精密元件制造龙头企业,也是微型声学、光学、触觉、射频、精密结构件等多个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为全球超过70%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提供丰富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全球数十亿消费者。去年10月,瑞声科技在新加坡新增投资2亿美元建设淡滨尼研发项目,计划于2019年完成一期建设,2020年下半年投产。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设备的模具研发,未来将拓展到MEMS麦克风和5G毫米波研发。

考察团一行对瑞声科技的创新发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瑞声科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许宝琨表示,瑞声科技通过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在技术研发和高端精密制造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考察团一行收获颇丰。他对此深表感谢,并预祝瑞声科技新加坡淡滨尼研发项目顺利竣工。

瑞声科技 新加坡 竣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