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望:法证会计师与相关公司联络以确定工作范畴

浙江展望:法证会计师与相关公司联络以确定工作范畴
2019年04月15日 08:13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财华社

  浙江展望(08273-HK)公布,该公司正就委任该公司法证会计师与相关公司联络,以确定工作范畴。工作的特定范畴及时间表仍在磋商。

  工作范畴可能包括:了解持续内部调查所涉及的事宜及监管部门设定的要求。调查该等交易并审阅所有可得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会计账目、银行结单、信函、买卖合约以及终止协议。就该等交易中的关连方进行独立调查,包括但不限于背景调查及面谈。就调查出席实地考察。编制法证报告。该公司将进行其准备工作,以遵守复牌条件。

  该公司股份已自2018年4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作出进一步通告。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布以通知公众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卢昱君

浙江展望 确定 工作范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